close


甜心小妹梁文音12/12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愛的詩篇
期待已久梁文音的甜美歌聲 首波主打MV- 最幸福的事

周格泰執導的MV總是可以畫龍點睛 為一首歌附上新生命
迷人的歌聲 動容的畫面 又是會讓人感動地一陣鼻酸

看了這首最幸福的事MV 我相信你會忘不了這首歌...


歡迎搭乘思念客運

我們現在即將從回憶出發
沿著遺憾一直走到青春

左轉往事到達紀念日
接著會經過失落和捨得

然後從懂事離開
上行珍惜公路 直達滄海桑田
我們要追逐祝福的潮水

一起往溫柔前進
最後 抵達目的地-- 最幸福的海

謝謝您的搭乘 祝您旅途愉快



MV文案寫的真好 會讓人腦海浮現許多的畫面...

知道梁文音要出專輯 馬上申請KKBox搶先聽
梁文音的聲音真是美的沒話說 辨識度高 甜美動人
周格泰一貫的故事呈現 自上次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梁靜茹-崇拜
到這次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簡直雞皮疙瘩掉滿地 感動到一個不行~*

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的梁文音 爆冷只獲得第二名
但她每次的超完美演出 已經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冠軍
尤其是文音在總決賽演出的兩首曲目 至今仍能讓我記住當時的畫面

第一回合: 成長記錄 + CandyMan
俏皮可愛的曲風 像是為她量身訂做似的
不只是迷倒男性朋友們 就連我這個女生也會為她而著迷




第二回合: 遠行
這首歌梁文音詮釋得讓人為之震撼 當時名製作人王偉忠給下了唯一一個滿分的分數!
這首歌會讓我記住 不是因為李宗盛 而是因為梁文音




台灣真的是一個寶島 竟然出現一個如此驚艷的梁文音
12/12 梁文音- 愛的詩篇正式發行




感動人的聲音 請支持正版


最幸福的事
詞: 馬嵩惟    曲: 劉宜

你撐著雨傘 接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 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留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再難過其實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得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即使分開我們 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