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的世界裡,你想當個坦白的壞人,還是放手的好人?

阿鑌來台發行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好人?!
專輯首波主打歌--壞人
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好人壞人混一身的阿鑌 在喜歡音樂的部落格當中是這麼形容他的...

阿鑌是誰?
他是喜歡音樂戴佩妮的大師弟
他的歌聲是會狠狠穿透 擊中人的內心
讓人瞬間心酥麻地感動了起來

阿鑌是誰?
他也是中視八點檔[牽牛花開的日子]片尾曲演唱人
一首壞人,說中了許多放棄自己所愛的,只為了對方更幸福的心聲

阿鑌很特別
他是一個用歌聲代替語言,直接跟你靈魂溝通的歌者

阿鑌也很平凡
吉它是他的模型公仔 他沉溺在把玩每一個和弦的愉快裡
音源線是他的ADSL 他流連在一樣無限廣闊的音符世界
他是一唱歌就會發光的-阿鑌

阿鑌說
每個人在充滿音樂的房間裡 都有屬於自己的孤單
也都有一份溫暖 這些你也有過的感觸 都在他每一句歌聲裡



方炯鑌 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
清亮高亢的嗓音 註定他是一個天生的歌者
他的音色辨識度很高 一聽就可以認出來是阿鑌的聲音
阿鑌是註定要當男主唱的 因為即便他唱和音部分也不能掩蓋他聲音的辨識度
好漢不提當年勇 早年阿鑌的風光偉績就不再舊事重提
反正這位阿鑌先生不是省油的燈 他是全方面的音樂創作人
不只是能唱 詞曲創作&音樂製作 只要關於音樂的他攏通都曉

個人很喜歡阿鑌與曹格合作的一首作品
閻韋伶Olivia主唱的Happy Birthday To me
當初這首歌是我小妹推薦給我聽的 她說歌曲超有feel的~
沒想到馬來西亞的創作也可以這麼台灣 完全沒有鄉土味兒

Olivia--Happy Birthday To me
詞:方炯鑌   曲:曹格



認識阿鑌是十多年前的往事 可說是相識一場 泛泛之交
反而跟其弟阿嘉變成好朋友 一直到現在...
阿嘉就是如此有女人緣 他細膩的心思總是讓人覺得溫暖貼心
此時此刻 忍不住又要推薦一首阿嘉在"翻滾吧!蛋炒飯"內所演繹的插曲

方烱嘉(阿嘉)--直覺反應
詞:俞方  曲:方炯



阿嘉先生也是一名準備發片歌手 他那乾淨的聲音沒話說
他的嗓音又多了一份彈性 多了一份融合度
期待阿嘉之後的發片 身為理智的聽眾 對於好聲音一定會一再推薦

話說回頭 阿鑌要發片 而我會想要為他推薦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的老闆
喜歡音樂的老闆是陳子鴻老師 陳子鴻老師是我個人十分喜歡非常欣賞的音樂人
陳老師總是給人感覺是很nice 說話很實在 有個人的獨到品味 是個很有才華的音樂人
他的眼光 我從來都只會給予高度的肯定認同 包括這一次
陳子鴻老師很有眼光的把阿鑌簽為喜歡歌手

11月10號 方炯鑌Abin首張個人專輯--好人?!  真實發行



如果你也喜歡這壞人的好聲音 請支持正版!


壞人
作詞:馬嵩惟   作曲:方炯鑌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