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2.2006  Kuala Lumpur

為了爭取唱KTV的時間,我們10點多就爬起床趕場去
~*
哥哥帶我到Bangsar的一家很鳥的KTV唱歌,雖然鳥,卻勝在便宜,不錯
!
三個人唱3小時,提供飲料&鳥鳥的歡樂吧,平均一人才RM13~算是非常便宜了說!

哥哥的聲音依舊深情高亢,銀子雖說喉嚨失聲卻也唱得很棒說
而我,就只會搞怪,活蹦亂跳的,我是負責熱場的

這家KTV很搞笑喔~原本我們是限唱3小時,卻因為生意不佳,竟然讓我們唱足4小時
好好笑喔~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好康,爽


之後,我們到一家很大的百貨公司Mega Mall逛街
很驚訝的是,原來馬來西亞是那麼的重視Christmas,聖誕裝飾到處可見,十分熱鬧!


世界真是小小小~竟然讓我在這裡遇到我最愛的Ruby(College同學)
碰巧她在這裡做街頭採訪,Ruby可是知名報社的記者喔!真棒~*
嘿~我們說好要再約出來聚會的喔!可不要忘記了我們的約定呢~*


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講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現在的馬來西亞髮廊,竟然是如此龜毛!就只是個不起眼的黑店髮廊,規矩卻一蘿蘿

就只是剪個頭髮而已,規定沒有消費者不得進入,陪同也不行!
不准聽電話,不准喝飲料,不准等人,不幫你洗頭...等等的爛規矩!!
我的天啊!!!竟然讓這種店存在這個注重服務品質的社會上,真是無法無天!
臭哥,命令你以後不准再到這種黑店消費剪頭髮!!!

還是一句:世界真是小小小 
原本約好等麻吉Swee Loong下班後,一起吃晚餐的;
這麼一個巧合,Swee Loong工作的地方竟然就在我逛街的Mall內~哈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即時多年不見,感情不退,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意猶未盡啊~哈哈..


這一天,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原來,巧合真的是很可怕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