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星期一,感覺真不是滋味...
一大早就要穿上笨重的冬衣外套,走起路來有點寸步難行,眼睛差點就睜不開來!

昨天,跟朋友們去永和的欣園吃麻辣火鍋!
這種冷空氣最適合吃麻辣火鍋、薑母鴨、羊肉爐了
說真的,也不曉得是誰提議吃欣園的,4人份的鍋底就要上NT400
單點一盤青菜NT80,梅花豬肉NT280等等驚人的數字!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貴不貴?
因為以往我都只是去吃類似飛天麻辣吃到飽的麻辣鍋,
第一次去單點的火鍋店,聽說正宗寧記也是差不多這種價位!!
不過,老實說,它們家的麻辣真得很棒!!鴨血好吃到不行!!
以前,我根本就不敢喝麻辣的湯,也不敢吃鴨血,因為太噁心了...
這一次,大改之前我對麻辣鴨血的印象,我吃了不少的鴨血呢!
也因為我們這群窮學生不敢多點其他的,大家都猛嗑鴨血~~~
值得一提得是,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嘛,清湯那邊是選用酸菜白肉鍋湯底,
還不錯~至少比一般的清湯來的特別!雖然,個人不太偏好酸菜白肉,
但是其他同學都吃得蠻開心的~
這樣吃下來,我們一個人平均分攤NT500
還好囉,在我預算的範圍以內.

之後,大家意猶未盡的提議去錢櫃唱歌!
我的媽啊,好冷啊!還去唱歌??!!
沒辦法,只好跟著一起去了...
大概唱4小時,大家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呼~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發現,我比較怕冷了!可能是少運動的關係.
發現,自己真的變胖了!(冬天才剛開始呢)
我不要這樣啦!!!我還要回馬來西亞的呢~~


這個星期四,打算要去逛世貿的資訊展.
因為漢民說要送數位相機給我作今年的生日禮物呢
我打算去參觀一下,看能不能撿到什麼又便宜又好康的!當然,星期四只是去看而已,如果看上要買的話,可能會在最後兩天才去衝刺吧~

我想要買數位相機,不曉得大家有什麼建議的品牌?
的要求很簡單:大螢幕(一定要的啦);4百萬畫數左右;顯示顏色要好看;要巧而好,功能不可少;最好是有防手震的啦!價位在1萬以內.
我心裡的基本品牌是sony,canon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其他的建議,或者是針對品牌的型號作推薦.
我真得很需要大家的幫忙~拜託拜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