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去年2007年的感恩節 我和家人在紐約一起渡過
沒有傳統火雞大餐 我們走Cantonese Style 吃港式飲茶&火鍋大餐
那一年很開心很熱鬧 難得德州的姊姊也親自來到紐約和我們紐約幫一起過感恩節~

07年的感恩節很有驚喜 因為我家男人選在這富有意義的一天致電給他未來岳母請示娶我的意願
吼~ 走岳母路線 不答應也不行! 我媽媽也傻傻地連聲說好好好! 好像怕自己女兒嫁不出去趕緊答應~


媽~價碼都還沒有談成就馬上答應! 你女兒我的市場可是很搶手的呢 (OS: 最好是這樣=.=! )
我可愛的姊姊竟然幫我嗆聲說:"如果你以後對我妹妹不好 就把你家的烏龜拿來清蒸或紅燒!"
這麼絕的點子竟然被我姐想到 還真是佩服佩服 哈哈...
烏龜是我家男人最寶貝的寵物 這招有嚇到有嚇到~

戲碼這麼演下來 我順理成章的成為了游太太
各位~ 我是游太太 不是"猶太人" (OS: 好冷的笑話~ 笑點有點低=.= )


白天的東王朝飲茶 晚上的彈彈丸子火鍋 至今仍讓我回味無窮~



請別小看我們桌子擺放的盡是一碗碗的丸子 它不是普通的丸子 它是江湖上所謂的"彈彈波"
各式各樣的丸子真的是一個好吃到不行! 會彈牙的 掉在地方還會彈起來 實在太神奇啦~



美食之餘 當然要來杯美酒 我喜歡冰涼的口感 粉紅色的浪漫 讓感恩夜頓時Pinky起來






Texas 2008'W
今年2008年的感恩節 我不在紐約 換我在德州Texas過
在這個"很多鳥拉屎"的地方 我們決定在家裡自己準備美式傳統的感恩節大餐
為了這天的感恩大餐 我們可是下了很多的準備功夫 學烘培 擬菜單 作採買...
因為大部分的菜色 都是我前所未有的大挑戰 好不好吃就全看運氣了~

菜單如下:

前菜
鮮蝦生菜沙拉
蘑菇蛤蠣濃湯
德州鄉村麵包

主餐
大蒜烤全雞
番茄義大利麵

配菜
帶骨厚片火腿
馬鈴薯泥
水煮四季豆
各式蔬菜烤物

甜點
Sponge Cake

酒精飲料
Champagne


以上看起來好像很豐盛 但好不好吃就要看明天挑戰的結果!
聽天由命吧 我也不曉得是否能成功 好冒險喔~

1606屋裡的人 這個感恩節將會過得好驚險喔! 隨時有會一桌子不能下肚的菜...
放心~ 為了保住我自己的顏面 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作到最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