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是本皇太妃的24誕辰~

 

 

不管你是否記得我的生日,不管你是否已經給我送上祝福
我都懇請您進入我的部落格給我留言或作回應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會不定時的上我的部落格觀看
,
請那些潛於水底的人啊~趕快浮上岸吧!!
浮上岸和我說~Happy Birthday!!^-^* 
我不貪心~如果你還當我是朋友的話,只要留下一句「生日快樂」或是「青春美麗」我就已經滿足了! 

如果你願意知道我的近況
,也請你把我的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我會經常更新文章喔 
放心~不論你是否為無名小站的會員都可以留言或作回應喔
如果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已經超過12/28,也沒關係!
遲來的祝福,我也接受~* 
,記得要署名喔~要不然我不知道你是誰呢?^-^* 

28
號整點,收到了很多祝福的簡訊,很感動!
只是,我在生日前夕生病了~重感冒

你們給予我及時的祝福,而我卻沒有給予及時的回應,真是抱歉 
早上醒來
,精神有好轉,馬上給大家作回覆,希望能諒解
謝謝筱翎,你真的記得我的生日,好感動喔~ 
謝謝大姐,千里迢迢的傳來祝福,還有禮物,真是太棒了啦! 
謝謝Man,我知道你一定會傳來祝福,可惜我提不起精神上網,要你用簡訊的方式. 
謝謝美國的漂亮小阿姨的簡訊祝福,好感動喔!

2005
這一年來,我可說是一切福星高照,大風大浪都會化險為夷!這要謝謝我所有朋友給予我的支持與鼓勵,不管是精神上或是行動上.謝謝~ 

至於
,我的生日怎麼樣渡過?其實,在之前已經有提早慶祝過了(照片消息容後再發表
如果我的病可以痊癒的話,今天晚上與朋友們的約會就不用取消!(生病還要出去??)

今年
24歲生日,相信是我人生中的另一個轉捩點
我送了朵無名的VIP金花」給自己,當作是獎勵自己這一年來的努力!(這不過分吧?!) 
為了紀念我的「VIP金花」的到來,所以我又重新裝潢佈置我的家!(昨天關館就是因為裝潢新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邀請你們常來坐 

祝福我
也祝福您...

看完了文章
,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快寫下您給我的祝福吧~~ 
 
生日卻病懨懨的coco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