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5803415    

邁入三十,應該要來個生日感言

這個生日來得很匆忙,不只是生日,聖誕跨年亦是

生日休假,是我的堅持

 

忙碌的工作,似乎讓我忽略了許多生活細節

以前的身邊大小事物我都會抓緊時機記錄值得紀念的一刻

可是,近兩年漸漸變得越來越少,少得可憐

每天大早醒來上班,因工作地點離家較遠,下班回到家都快接近晚上八點

煮飯洗碗,剩下時間只想留給自己獨處,不想別人來打擾,包括我的枕邊人,

約11點就會上床睡覺儲備明天上班的體力

上述種種,我錯過了許多次與美國家人電話聯絡的黃金時段,

真的~想起來這兩年與親愛家人的聯繫變得好少好少

沒機會返馬探望親戚,更別說飛美國了,現在根本就是妄想

很多時候我家男人不怎麼體諒我的工作狀況,常常鬧得家裡氣氛不好

我不是工作狂,肯定

但基於責任,我一定會盡力完成,這不就是摩羯座的個性嗎?

 

今年,我家男人送了一台相機給我

希望我重拾以往對生活的熱忱、希望我的生活不只有工作,別忘了還有家人 
是的,工作不該是生活的全部,況且我也不是在幹甚麼大事業
我要努力生活,讓生活過得多采多姿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你有30歲以前必須完成的事嗎?

我30歲以前必須完成的目標—

很幸運地,大部分目標早已實現,如:「上台大」、「嫁個好老公」、「登美國自由女神」、「在美國過感恩節、聖誕節」、「到迪斯尼樂園」、「走中國萬里長城」、「擁有名牌」等等,實現了絕大部分

最後,努力趕在今年完成了「學會縫紉」、「得到華語師資資格」、「目睹吳哥窟」

現只剩下「學美容」這件事情尚未完成

未能在30歲以前完成學美容這件事情,蠻遺憾的

畢竟學美容這檔事,是年輕女孩的專利

年紀大亦會增加這事情的難度

 

說,每個十年關卡都會是一個人的轉捩點

那,我這個十年會有怎麼樣的變化呢?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