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est,12/28
是可可魚的生辰大壽喔! 
不論您記不記得,知不知道我的生日...都沒關係
現在,就讓我這位壽星來提醒您,1228我的生日! 

不要偷懶了~趕快來留下你對我的祝福話語吧!

遲來的祝福,也是充滿誠意的~* 

在此
,我要先感謝記得我生日的親朋好友們,你們太令我感動了... 
感謝的話,將會出現在近期內的感言篇喔~* 

每一年的生日
,都好冷喔~寒流總是趁機來湊熱鬧(凍僵了啦! =.=) 
上天知道可可魚太幸福了,總是感動得流下眼淚(連續幾年都碰著下雨天=.=) 
這幾天的台北,好冷喔~~~=n=~~~

所以... 
你們溫暖的話語,是我的鼓勵
你們熱情的祝福,是我勇敢邁進未來的動力!

SO...
EveRyBody Song “HaPPy BirThDay To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