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當中的12月28 瞬間來到這一刻 有點恍然 有點失措...
時間可以不要用跑的嗎? 我怕我會負荷不了 我怕我會喘不過氣

回過頭看 這27個年頭我成就了些甚麼?
答案應該是: Nothing at all

不過 慶幸的是 我終於在這第27個年頭完成了終生大事 嫁了個很疼自己的先生
相識相愛這些年來 頭一次寫卡片給我 簡單的幸福 足以讓我好感動

慶幸自己一路走來都很幸運...
託家人的福 家人對我的一切都採百分之百的支持 讓我更有信心面對生活
感謝朋友對我的幫助 你們替我解決了不少難題 沒有你們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今年的生日沒有太多的感想 只希望可以把自己給照顧好 不給別人添麻煩
也希望大家可以平安的過 健康地活 沒有任何東西比健康還來得重要

今天 作了個好夢...
夢見我親愛的外公說:"今日係阿可的生日,我記得~"
好感動喔 阿公竟然記得我生日 即便是場夢也很珍貴

27歲的生日 很平安 很平靜 很感動...


Happy Birthday To Me,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