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耶,是吃湯圓的大日子喔!

回來台灣已經2天,這兩天在姐姐家過得很充實~因為要給姊姊準備養生三餐
不諳廚房的我,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廚房當中...(動作慢嘛~)
秉持著:麻油,米酒,薑多準沒錯...

老實說,25年來從沒有準備一日三餐的經驗;
偶爾炒幾道菜的經驗是有,但也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所以,我說二姊好勇敢哦~竟然敢大口吃下我煮的食物!!哈哈...
我把很多的第一次都給了妳呢~代表我們真得很愛妳哦~~~***
妳要快快的好起來喔~明天會更好呢!
這一趟,見識到二姐夫的能幹,用"賢慧"這兩字來形容他最近的舉動應該不為過吧~哈哈...
二姐,你很幸福耶~ 真好

聖誕節快到了,大家有什麼計畫節目?
似乎台灣的聖誕節沒啥氣氛,我每年都沒有過聖誕的習慣...
台灣的聖誕節,你們都在幹嘛?那我可以幹嘛?

從熱帶雨林回到正冬的台灣,好冷喔
窩在家裡都不願出門呢...

哈哈...聖誕節的來臨,代表著我的生日快到了~wow~
嗚嗚嗚~~~我又老一歲,走過足足1/4輩子

冷落無名已經好一陣子了~很想重新花下心思在這片天地!
但,最近的無名網友,因為無名&yahoo的合併而紛紛鬧搬家,人心惶惶的...

回顧去年的網誌文章,自己寫了好幾篇回顧反省的文章;
而今年呢,大家有打算寫關於2006年的回顧&2007年的展望嗎?

今天是冬至,大家來吃甜湯圓,吃過團團又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