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月完成了塔羅隱士班的學習,結束後才發現自己對塔羅牌仍然很陌生,這一年的學習有抗拒排斥與懷疑,甚至想要放棄。直到10月,參加了愛人之路關係工作坊,學習愛人之路牌陣,學習類似家族排列的療癒工作坊,再次展開了我對塔羅的信心與動力,讓我深深領悟到唯有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這個道理。所以,我給自己再一次的機會,明年再繼續一年的隱士班,不只是學習塔羅牌,更是學習愛自己幫別人的管道。

2.1月返馬探望久病的外婆,看見外婆一次比一次虛弱,心情十分難受。很怕接到家鄉的消息,總會覺得是不是有甚麼不好的消息傳來,戰戰兢兢的過了這一年。外婆頑強的生命力,讓人百般敬佩!希望外婆長命百歲。

3.4月和夫家去了一趟澎湖之旅,很休閒的一趟旅程。見識到那外婆的澎湖灣,親臨澎湖有人居住的第二小島嶼-大倉,繞著沿海線散步,無須1小時就可環島一圈,有趣!

4.4月參加Space Yoga舉辦的瑜珈馬拉松活動,每周至少2+1+1,為期8周的持續瑜珈練習活動,完成活動者可獲得1個月免費會籍。當然,我完成了!在這一次活動過程中,我接觸到Lynn Lin老師的Raja Yoga聖王瑜珈,第一次接觸,我就知道這就是我要的瑜珈理念與方式。我現在仍持續不斷追隨Lynn老師每周四及五晚上練習Raja Yoga,學習穩定,專注,呼吸慢且吐長。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能更進一步,讓自己更加穩定。

5.二姐一家從美國遷居回來台灣,希望他們一家能很快適應台灣的生活環境。

6.10月陪同我家婆婆去了一趟大陸南昌的老家臨川,拜訪我家公公的故鄉親人。很純樸的鄉下地方,很喜歡。

7.這一年看了很多書,尤其喜歡歐文.阿隆的療癒諮商書籍,談論到死亡的課題更是印象深刻,可能是我外婆的緣故吧,總覺得死亡離我很靠近。10月看了一場舞台劇"相約星期二",碰巧也是在講死亡的課題,感觸為甚。

8.我家男人依然愛我如昔,每天家務事都不需要我操心,還任由我在外面學東學西的,買書買精油....從來都不嘮叨半句!只能說,我很幸福,也很知足。

9.第一次參加部落客貴婦奈奈舉辦的粉絲見面會,自己本身沒有特別喜歡她,主要是想要去Space Cycle免費體驗Barre課程,很累很爽!

10.我最愛的小妹今年結婚了,沒有比這個更開心的了!希望他們能在美國幸福美滿安定的生活下去

2016年的期許

2016年1月1日早晨,選擇了一堂新老師Axl的哈達瑜珈,期許自己能有多一點勇氣接觸新事物,不畏懼!

期許自己能多愛自己一點,這樣,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期許自己能變得更好......

2016塔羅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