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海綿蛋糕經過一再嘗試 終於膨起來了 這是我第四次的烘培結果
參考了幾個recipe 發現大家的做法都不一樣 就只是一個海綿蛋糕竟然有這麼多配方!
既然是這樣 那我就試著加入一匙的Baking Powder 其他的還是依照我原來的recipe
蛋糕是膨起來了 但是我還是嫌水份不夠 口感有點乾乾的~

就只是一個蛋糕 有這麼難嗎? 為啥這麼多次還是沒辦法做出很完美的蛋糕?
很惱人耶~ 家人吃蛋糕也要吃膩了啦! 竟然還沒有成功 傷腦筋

如果有嘗試過而且有成功的海綿蛋糕recipe 請提供給我參考

再繼續這樣浪費無辜的雞蛋小生命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