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美國的大姐通了個電話,我們今天的談話主題是電影,而我們卻把話題focus在"台灣電影票有多貴、台灣跟美國租一片DVD相差多少錢?......"不要懷疑,這就是我們的無聊家常話!!
我們就只是聊天嘛~聊個東南西北的、有完沒完!

大姐說Alison最近喜歡愛上了"機械人歷險記Robots",每天必看的卡通,瘋狂的迷上了Robots,
而且Alison還會很可愛的叫他爸爸(也就是我大姐夫):"Daddy Robots" 
反正,小朋友喜歡一樣事情,每天都會一直提個不停!!哈....超可愛的

美麗的大姐大Anita,是我們家說話最有份量的一人
"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對她來說絕對沒有問題!
她和姐夫愛情長跑了11年才結婚的
(對,不好懷疑,就是11年!!) 
結婚以後,他們兩人遷到美國,然後生了個女兒--Alison Ho 何雪寧
小寶貝是先有英文名字,才有中文名字的喔,
因為大姐早就想好,未來的女兒要叫Alison,大姐說叫Alison的女生都是美女!(她喜歡就好...)
"雪寧"這個名字很有意義喔,因為是男女雙方家長各出一字拼湊而成的...
Alison出生在下雪的冬天,這個夜晚格外寧靜好名字~~~

可愛的Alison今年已經3歲了,很乖巧、很會裝模作樣...
她超愛照鏡子的,愛漂亮的小瓜...
我想她是典型的射手座喔,因為在家裡,她那大剌剌的本色完全暴露出來  哈哈!
這小瓜長得很像大姐,不論是樣貌或是言行舉止,一模一樣 
無可否認,Alison真的是美人胚子,越大越可愛、漂亮

介紹大姐到我這blog參觀,她很驚歎我的blog,興奮地稱讚我 哈哈....爽~~

還說一定要在我的blog介紹她可愛的Alison給大家認識呢!(這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