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我者通知道 我的夢想地是充滿夢幻氣息的遙遠國度--PARIS

現實面~ 我們沒辦法親自到巴黎親眼目睹艾菲爾鐵塔的偉大

實際面~ 來個縮小版的巴黎鐵塔...燈也不賴!

哈哈哈哈

謝謝雅典娜的貼心 這是我2008年的27歲的生日禮物 最特別的禮物


細心的雅典娜為燈飾綁上精緻的蝴蝶結 說要讓我有拆禮物的快感

可我還真是捨不得拆開這唯美的緞帶耶 好美喔~*

這燈飾採用號稱永不會壞的LED燈泡 不耗電不會熱

可插電24小時也不會燒壞 耐用省電好實際!


我們都好喜歡這個巴黎鐵塔...燈!

每天晚上留一盞巴黎鐵塔 陪著我們一起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