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照回來了 承蒙大家的祈禱 當日台南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有太陽有海風~
星期五挑選禮服 星期六照相 一切都很順利 我也挑到自己喜歡的禮服喔
網路上說愛情萬歲的禮服很少很舊 這真是網路謠言啊~~~
我挑禮服是用刪除法 禮服都好美喔 每一件都很想穿呢
卻只能挑3件白紗2件晚禮服 我只好用刪除法捨棄大部分美麗的禮服

我挑了上圖白紗作為我的棚內的第一件禮服 裙襬很華麗 裡面沒有使用撐架
禮服呈現最自然的膨度 一切都要在最簡單自然的情況下呈現

第二套白紗比較輕鬆自然風的貝殼裝 作外景拍攝用
 


為甚麼是貝殼裝?

因為......



胸前的設計看起來就像一扇貝殼

雖然 本人沒有胸前偉大的份兒
但是 請放心~ 雅典娜為我準備了超神奇Nu-Bra
拍照當天 胸前頓時隆起了兩座喜馬拉雅山!!!



這件希臘女神很典雅 讓人氣質倍增
這是我棚內的第二套禮服 超讚的啦!

還有許多漏網之魚 沒辦法挑選 照相留念也好
晚禮服部分 因為到後面已經試穿到無力了
回來才發現 晚禮服一件也沒拍到~~~

愛情萬歲的白紗 真的好美~*

腰間半透明的設計 腿間有高叉層次



簡單不過的多層次禮服 全素緞面 沒有一丁點的蕾絲 沒有一丁點的裝飾



甜美可愛的蝴蝶緞帶白紗 浪漫夢幻
雅典娜說你就別再走可愛風啦~>"<
好啦~ 放棄甜美可愛!



胸前一大朵蝴蝶結 也是緞面布料



這件是白火雞 穿起來就像是一隻白火雞! 花俏~



這件胸前設計比較複雜 所以落選



最後這張英式典雅風 是特別穿來照相給我媽媽看的
雅典娜說這張像是當年我母親的結婚照
雖然 我穿這件的模樣很怪異 但應觀眾要求只要拍張照嚕^-^




正式挑片是在5月底 到時候如果照片漂亮的話 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照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