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台北好溼好冷 讓我回想起在紐約那冰冷的下雪天...
雖然台灣沒有美國低溫 可是濕冷的氣溫仍會讓人咬牙切齒的抖抖抖'~'
媽媽說美國前幾天下了場大雪 這應該是這季冬天的最後一場雪了吧
我們台北也不惶多讓 下了幾天的雨 下雨天的確不好出門 麻煩吶~*

這一次 感覺自己已經回來台灣很長一段時間了 其實才不過1個多月而已 @.@
我這一個月多在幹嘛? 想一想 還真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
應該要去學東西了 先學基礎拼布吧 縫紉機我還真是搞不定呢

感謝小阿姨教我烤的戚風蛋糕 我現在可是一個蛋糕走天下!
我家男人愛得不得了 我說要學其他種類的蛋糕甜點
他說免了 這個口味就已經可以讓他吃很久都不會膩!
哈哈 我家男人怎麼這麼好養阿?

這兩天是台大的杜鵑花節 希望人山人海 圓滿成功
昨天在活大還舉辦了表演活動 邀請多位歌手到場助陣
包括:方炯鑌 郭靜 還有我喜愛的韋禮安 ^-^
等會兒會出發到台大 約了幾位好朋友在台大見

聽說紐約在下雪 真想飛奔過去親身體驗 我真的好喜歡美國的冬季*
尤其是下雪天 我比小孩還要來得興奮
上方的照片 正是我到紐約第二天下大雪時媽媽幫我拍下的
白雪+枯樹枝 完全呈現出外國冬天的經典景象
冰冷的空氣 搭配上熱呼呼的咖啡奶茶最恰當不過
看著當初所拍下的照片 溫暖的感覺一一重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