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Valentine's Day
個人非常喜歡這則廣告
我喜歡女主角的甜美可人
我喜歡口白敘述的:她說...

超有FEEL的一則廣告
完全體現了我所追求的:
簡單的幸福 知足最快樂
 
身為人妻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
沒有為對方挑選禮物
沒有費盡心思的安排
一切在平靜中度過...

這一天 我為心愛的男人煮了一碗麵疙瘩
簡單的麵疙瘩 有我童年的回憶
印象中我媽媽煮的麵疙瘩最美味
我們小孩怎麼煮都煮不出那種媽媽的味道
如今 換我煮自己的味道給我家男人品嘗
多年後 我要把我的味道變成這個家的古早味!

這一天 我們到名品寢具店選了一組加大被套
用最超值的價位買下超質感古典風的花被套
這算是在品味上的一大突破 畢竟我們習慣走簡單居家風
這次來個經典質感路線 算是情人節的驚喜吧*

用愛打敗不景氣 加油!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