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as- College Station 2008W Nov 27
Cheers~ 這次的感恩節非常成功! 我們一起開香檳舉杯慶祝~
今年的感恩節說好要大事慶祝一番 想湊湊熱鬧 感受一下美國傳統過節的氣氛
感覺還真是挺不賴的 完全不輸華人的農曆新年 前者是走溫馨路線 後者是走熱鬧路線

為了迎接這一天的到來 我們可是大事費周章的擬菜單 作採買 學烘培...
當天午餐完畢後 就開始準備晚上的大餐嚕~*

是晚的主餐是大蒜烤全雞 完全沒有烤雞經驗的我 每一個步驟都是戰戰兢兢的
傳統應該是要吃火雞 可是我們家只有三個大人 所以我們放棄火雞 改吃全雞
誰說感恩節就一定要吃火雞的 烤全雞也可以吃得嚇嚇叫~*

第一次幫雞按摩 感覺好奇怪喔 整隻雞的觸感滑滑肉肉的 有點噁心
手上沾滿胡椒鹽和奶油 有磨砂和滋潤功效 整個按摩療程30分鐘
想必這隻雞被我按摩得應該挺舒服的  所以拜託你一定要很好吃啊! 
 

在此 我要特別感謝熱情的松露玫瑰 提供我一份大蒜烤全雞的recipe
松露姊姊為了我這道菜 特別發表了一篇40瓣大蒜烤全雞食譜 真的是太感動! 
雖然烤雞賣相是差了點 還破了皮~ 但真的很美味


當然我沒有讓大家失望 成功烤出黯然銷魂雞~
除了烤雞外 還準備了一桌子豐盛的餐點 有沙拉 義大利麵 烤物 甜點...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獨自掌廚 準備出一桌子的菜!
原來不難嘛~ 比我想像中的簡單許多 而且非常有成就感呢

過節 一定要讓家人負責一些工作才會多一份參與感

牛仔姊夫負責烤帶骨火腿


正在做月子的姊姊也不惶多讓 為我們的蛋糕鋪上最美味的夾層奶油


我們怎能讓產婦這麼辛苦呢 罪過啊~
有意思到就好 其他的收尾讓我來


一桌子的豐盛美食 讓人食指大動 不趕緊開動還等甚麼?


滿滿一盤的食物 想起來還真是Yummy Yummy~*
還沒碰烤雞 單單吃完這一盤 我就已經覺得飽了...


真的是太美味了 就連最簡單的餐包沾烤雞的醬汁也可以美味的不得了!
忍不住要來假仙一下"好吃得不得了"的delichs模樣 牛仔姊夫竟然說:你們家的人還真是誇張~ 哈..


除了美食 我們還準備了美酒 這次我們買到的香檳超級好喝 它是我近年來喝過最好喝的香檳
其實它的價位並不高 美國就是這點好 酒精飲料都很便宜 餐餐可以用紅酒做料理~


是晚 我們的1606充滿歡樂的氣氛 不只是美食美酒 我們還有HomeMade蛋糕
雖然味口感還是不盡理想 但外觀卻是有模有樣 可以充充場面~ Rich Rich ChocolaT


飯後娛樂節目 我們是準備了全新世界版的百萬富翁MONOPOLY
進化版的MONOPOLY不再是用一張張的紙鈔 而是改用信用卡刷卡記帳 超屌的~*


而且 遊戲地圖是採硬紙板材質 不像以前的軟趴趴動不動就破掉的薄紙
然後 不但可以蓋房子 還可以建酒店... 就連舉步的棋子也改用超有質感的銀色圖形
 

新版的百萬富翁 遊戲規則變多了 遊戲進行之餘 還要邊看遊戲手冊研究遊戲規則 超忙~*
這款MONOPOLY 在台灣誠品要價接近台幣兩千元 在美國才買美金US$30而已 便宜!


其實到最後 我整個人已經是昏昏沉沉了 都是香檳惹的禍 買來買去就只有四塊地 >"<


感恩節的溫馨晚上 在讓人搞不清楚狀況的百萬富翁遊戲中結束
回房間倒頭大睡 直到隔天中午才驚醒! 哇~這香檳還真不是蓋的 (OS: 是你自己遜吧=.= )

真的 要謝謝牛仔夫婦給我這個機會全權負責感恩節大餐 證明自己原來是行滴
跟家人一起過節的感覺真好 不管有沒有大餐 只要齊齊整整在一起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