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七日  可可魚結婚了~
經過重重波折  一再改期  我們倆終於排除萬難  於台北天母的士林地方法院完成公證儀式 
老天爺一定很捨不得我出嫁  那天全程下著傾盆大雨  狼狽極了~

地院每天有固定幾個時段讓民眾進行公證儀式  我們選擇第二場上午11點
這一天是星期三上班時間  基於台灣在5月23日以前 仍可以自由選擇公開儀式(宴客)或公證儀式 其中一項
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宴客  選擇公證的人還是在少數
原以為我們可以"包場"  整場的公證儀式為我們倆而設  怎知...
第二場竟然有6對新人之多  幹嘛~你們都不用上班的吼~~~
沒有習慣早到的我們  順理成章地  成為第六對的新人



簡單的場地  簡單的儀式  一位司儀  一位公證人
小小的空間  充滿著隆重而溫馨的氛圍
我沒有穿婚紗  因為覺得穿婚紗公證太過於隆重  不符合我們低調的作風  哈



別以為公證就只是簽字結婚而已喔!  我們還有走紅地毯的呢~
要在眾人面前走台步  還真的有點害羞說
不過  最緊張的人應該不是我  是我身邊這一位仁兄 
你看他把我的手握得那麼緊就知道了~

我身上穿的這件小禮服可是有故事的唷~
六年前  二姐在台灣公證的時候 也是穿著這件小禮服
我不介意穿舊衣服  甚至覺得~禮服的傳承也很有意義 
六年後 身穿姊姊當年的禮服 希望自己也能像二姐那樣婚姻美滿



其實 這一場原本是有7對新人
可是 有一對新人的證婚人 在來途中發生車禍而不能趕來現場證婚  

在缺少一個證婚人的情況下  他們被逼取消結婚 他們真的是多災多難啊~可惜



很喜歡我們的公證人  感覺很冷靜鎮定  卻不失親切幽默 
一口標準的國語  說話有抑揚頓挫  很好聽  給整場的感覺加分



交換信物~我的結婚戒指 即是之前亮過相的 Cartier LOVE Ring
因為Ching極不喜歡戴戒指  所以我也不強迫他多買一個結婚戒指來應對場面  實際最重要
這時候  婆婆出面說話了:"結婚沒有戒指怎麼行呢?一定要有戒指!我找個道具戒指來給你們充充場面!"
哈哈  好可愛的婆婆喔~ 婆婆馬上從她的法寶箱拿出兩個夜明珠指環  說給我們當結婚戒指
請不要問我這夜明珠是真的還是假的,好嗎? 這問題會讓我覺得很尷尬 哈哈



交換信物完畢  馬上來個深情之吻吧~

深吻之餘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為了這次的公證特別綁了個復古公主髻
這可是要大聲地向我們家的御用髮型師說:"謝謝你~雪兒!"
雪兒為了讓我能夠當個美美的新娘 她起了一個大早 8:30準時在髮廊等我  為我梳頭
不諳化妝的我  對化妝實在沒有辦法  雪兒看不過去  出動她的私人化妝箱 替我化個美美的淡妝
雪兒看到Ching那經過台大毀容院所設計的椰子頭  也說不上話來
她盡最大的努力 幫Ching抓了個髮型 讓Ching看起來不要那麼呆
雪兒 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哈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交拜
鞠躬之後  夫妻倆就要相敬如賓  和睦共處  不要隨便鬧離婚



接領結婚證書~  這張結婚證書真是得來不易啊!
準備結婚的過程  我們在兩國的結婚程序上遇到很多的問題  走了許多的冤枉路   還有家人的反對
但  來到這一刻  我們順利完婚  所有問題都不再是問題了

結婚  不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而是兩個家庭的大事
在此  要謝謝一群朋友的極力相挺  讓我們更加有信心地走未來路

公證當天  要感謝李董與馬克  因為他們不二話地答應當我們的證婚人 真是太夠意思了


證婚人方面  我們可是慎重挑選過的喔~
李董:一路走來  幸得他們夫妻倆的不斷幫助和體諒  我們才能順利走在紅毯之上 
而且他見證了我們的長城求婚 他是我們證婚人的不二人選 可惜李夫人不是台籍 要不然就更完美了!
馬克:標準的好丈夫/好爸爸!他為人穩重實在 是個對老婆一條心的好漢子 這是我找他當證婚人的最大原因



還有 我非常感謝芭樂同事(右) 他全程拿著攝錄機 很用心地拍下整個過程 手很酸呢~
謝謝芭樂代表公司送了一束花給我 雖然當下我很訝異/很辨扭 卻是感動在心呢!全場只有我有捧花喔



李夫人行動不方便也盛裝打扮來觀禮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以上簡單的儀式  全程半小時內結束  有效率  很好
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隨便和草率  是的  簡單不代表隨便
其實  公證也很不錯嘛  簡單方便  場地也很有氣氛

為了表示感謝  我們隨後到台北遠企用餐  慰勞勞苦功高的同事們
大家都很盡情地享受餐點(太餓了)   忘了照相說  哈哈

真的很感謝蒞臨現場的你們  讓我們感覺不孤單 嘿~我們還是有朋友的說! 哈...




            各位 這次我真的結婚了! 真讓人不敢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