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有情

在母親節當天 看到一篇讓人甚為感動的文章
主角是我在美國的大姐的親身經歷 這是個多麼讓人感動的經驗啊!



我大姐擁有兩個讓旁人羨煞的小女娃 Alison & Emma
直到現在 還是搞不懂為啥她生的小孩可以這麼可愛?



大姐總是可以把自己的兩個寶貝照顧得很周全 把家打理的很溫馨

小朋友穿著光鮮亮麗 整整齊齊的 走在街上總會引起旁人的注意
她 天生就是家庭主婦的料子嘛~
總是可以有條不紊的把所有事情處理完畢
縱使姐姐說 她變邋遢了 對許多事情都不再潔癖 但她還是在標準之上

好一陣子 我覺得以上一切是理所當然的
我天真的以為 每個媽媽都會替自己小孩打扮的討喜模樣
原來 不是這樣的 ~~~

走在路上 經過愛心打扮的小孩 看起來就會讓人覺得~嗯 這個小孩被照顧得很好喔!
這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小孩所出現的地段 大部份會分佈在台北信義區 東區 等等
只有富有人家的小孩才可以光鮮亮麗嗎? 才不是呢~

我姊姊就是個典型的例子 小康的他們 知足的過著小家庭的幸福生活
大姊總是可以用最小的錢數造就最大的幸福 難怪大姐夫這麼愛回家!

雖然 姐姐說因為她的寵愛 甚至溺愛 讓襁褓中的Emma足像無尾熊似的~超級黏人
但是 外國醫生不也都說嗎 小寶貝是要抱才會長的快啊! 決沒有東方人所說的小朋友不能抱習慣的說法
加上 不要忘記 Emma是個不足月的小寶貝喔 她需要比平常人更多的保護與愛護
Emma一定是瘋狂愛上了媽媽身體的味道與溫度  所以才不願意離開這溫柔鄉阿...哈
當然 這麼一來 辛苦的還是當媽的 所以我才說姐姐是個好媽媽呀~

我與枕邊人分享這件事情 ...
Ching說得很好~ 不是每個媽媽都可以把小孩照顧得很好 這要看媽媽的個人習慣來決定!
沒錯 我大姊姐雖然不完美(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 但 她。擁。有。好。習。慣 !
姐姐的好習慣 讓她把整個家照顧周到 讓小朋友在充滿愛心的環境下快樂成長

我以擁有好習慣的姐姐為榮 因為她真的是個好媽媽


文章引用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