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13日 這一天對我的人生來說是很重要的
因為這一天 我親身踏足聞名世界,從月球上就能用肉眼看得到的地球建築--中國的萬里長城
心中的那一股澎湃 至今仍記住心裡 ...
另,還有一件終身大事 在這一天被定下了 ...

出發長城前的小插曲

話說在13號的一大早 我們4人從公寓出發到王府井大街的旅行社集合
坐小巴到該旅行社的總店 轉坐40人的大巴出發到明十三陵及萬里長城
此時 很糟糕的情形出現了 由於他們超賣2個座位 導致我們後來上車的人 沒有"正常"的座位
後來上車的人是指誰呢? 就是我們唄~
就因當天我們在沒有遲到 卻也沒有早到的情況下 我們被導遊分配坐"特別位"
導遊是這麼說的:"ㄟ..那個女童妳就坐在這板凳兒上"(我是"那個女童")
更爆笑的在後面:"ㄟ..男童你就坐在前面的副駕駛座吧"
(此時,"男童"指Ching @.@..都幾歲人了,還被人稱作男童!)


但 好笑歸好笑 我們當然不會就此妥協的!
我們四個據理力爭 堅持到底 憑甚麼要我們要坐"特別位"?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們就要求全額退費 不去了!
按照正常情況來走的話 依Ching的火爆性格是第一個說不要去 退費了事
但 很意外的 Ching並沒有這麼做
他爭取到我不需要坐"板凳兒" 自己坐副駕駛座也沒關係!
這讓我非常感動 Ching知道我非常渴望到萬里長城 為了不掃我們的興 自己坐"特別位"也沒關係 好感動喔~

以上是我們出發前的小插曲



長程的驚喜
到達萬里長城 我們的心情是極之興奮的



今天 我們的目標是登上鄧小平總理曾經走過的"好漢坡"



雖然 我們今天只是走一小段的長城路 但 這過程也並不簡單
城路很陡 很斜 風超大的 寸步難行



終於 我們登上了聞名的"好漢坡"

照片中的這對夫妻不曉得搞的 很反常地 一到好漢坡馬上佔了個拍照的好位子
平時這種行為就只有我會做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照相嘛 怎麼這次他們也愛照相起來了



輪到我們照相了...我根本沒有意識到有異樣的狀況 自然地和Ching一起照相說 怎知...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Ching突然拿出一個白色包裝的小禮盒 對我說:"妳願意嫁給我嗎?"

頓時 我似小鹿般地到處亂竄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Ching好不容易地把我抓定位,再一次問道:"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回答:我願意. (這時候 除了我願意 我還可以說甚麼呢?呵...)

我的情緒越來越激動 因為在我眼前的 是我夢寐以求的Cartier LOVE Ring
一邊拆包裝 眼淚鼻涕一直流... 真的很感動



這是真的嗎?  是,是真的,這一切都是真的!
媽呀~妳女兒我終於可以嫁出去了!


回想起當天喜極而泣的我 樣子十分搞笑

我的天啊~我萬萬想不到這求婚戲碼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真的是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得到這樣的驚喜




難怪Ching在早上的小插曲事件中沒有發脾氣 原來他們都已經串通好 要秘密進行這場求婚記


嘿~朋友 你們這對夫妻也太會裝了吧 讓我完全察覺不到任何異端



感謝你們作我們的愛情見證人 還得不停地幫我們用相機捕捉當下紀念的時刻
當然 更要感謝李董使盡暗示明示等方法 來點醒呆瓜Ching 我最愛的是Cartier!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夫妻倆 如果不是你們配合設計橋段 我想我不能擁有這段浪漫的回憶

之後 應群眾要求(其實就不過是我們4個人) 一定要跪地求婚才算完整
Ching在眾人施壓之下 只好乖乖跪地求饒...

嘿~
~不是求饒 是求婚才對啦!





有人說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是嗎?
結婚以後 我們所要面對的材米油鹽醬醋茶 是無可避免的問題
男方家人要求我們 結婚後就要搬出去住 這對我們來說無疑是多了個重擔
按照常理 家人都希望可以和孩子一起住 往往是孩子渴望搬出去
可是 我們現在的狀況 恰好相反 請恕我直言兼發發牢騷:這真是太奇怪啦!!!
也好 搬出去以後 可以減免婆媳之間的衝突 且我比較自由

為人妻為人婦為人母 真是個不簡單的角色啊 我還需要多多學習
結婚以後的生活 我必須去適應 因為一切都會歸於平淡 平凡就是幸福
我們不打算大排宴席 只是簡單的公證註冊
Ching知道我的心意 保留了結婚照這一塊
而且 指名一定要找徐福大師掌鏡 能讓徐福拍我們的結婚照 我覺得很幸福 很滿足
一切的結婚手續 我們希望可以在今年2008年完成 希望兩國的結婚程序得以順利!





朋友們~我終於要結婚了 祝福我吧 祝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