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馬來西亞結婚了
又是一個多災多難的結婚旅程 
我不覺得我們準備不足耶 可是在過程中就是沒有很順利
但也幸好一切都在允許的時間內搞定 有驚無險  呼~



身後背景是馬來西亞赫赫有名的「水上回教堂」(Masjid Putra)
這湖水想必一定很累吧 每天要承受著這麼壯大的壓力  真是辛苦了
話雖如此 但我的男人啊 你也不需要表露出如此憂鬱的眼神吧!



我要謝謝以上的三位人物 -- 水龍頭。哥哥。大嫂

水龍頭 (左圖的頭號人物)
私自給你取了個綽號,希望這個綽號可以讓黑澀會美眉們注意到你吧~
水為財  像水龍頭一樣  很多「水」喔!
從我說要結婚到現在  你都是義不容辭的幫助我  真的讓我很感動吶~
只要我隻身到吉隆坡  你總是第一個到車站接我  包我吃包我住 ;
你為了陪我跑政府部門  把公司的年假全都請光光 ;
我把錢花光了 你還是我的Cash Bank 隨時有現金送到 ;
謝謝你送我的白色小洋裝  很young喔~*
...... 哇~ 說也說不完的感激
水龍頭  我知道你懂我要說的全部 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哥哥&大嫂 (右圖的恩愛情侶)
謝謝你特別請假載我們到遙遠的行政中心 當然你們也是順帶要辦你們的大事!
雖然 我們擺了個大烏龍 星期一沒有受理「補註冊」的程序 等於說我們白跑一趟
沒錯 我們大夥兒浩浩蕩蕩的來 卻辦不成公證手續 真丟臉
不過 你們也在這一天預訂了你們的大日子 恭喜啦!


怡保餐宴



六月一號 我們聚集在怡保民眾酒家吃大餐
這家餐廳是我家鄉的老字號 品質穩定贏得口碑
這餐是我男人付帳的喔 當作是我們結婚請客
區區1萬個大洋就可以吃到如此好吃的海鮮菜餚 真的是賺到了



我們請兩桌 而這兩桌就只限於常常出現在Ampang 499的親戚喔 其他的全免
如果全部都請來的話 哇~這可真是沒完沒了阿! 又是一場50桌的豪宴...
我才不要呢  大費周章  不要忘記:我很低調 (哈) =.=

謝謝June送我們的精美燈座 還沒有為美美的燈拍照說 之後再為此作介紹喔!
謝謝舅舅&舅母為我們安排這晚的餐宴 你們的眼光真棒 超美味的~
謝謝阿姨們對我們的厚愛 好多的手信&紅包 實際最重要



是晚 總共9道菜 意謂:長長久久 每道菜餚真的超好吃的 超大份量
不只讓大家大飽口福 也讓大家大飽眼福 上菜的大盤子都是9公斤重
整隻的小乳豬 口感香脆 不油美味  正對我外婆的胃兒~ (見尾圖)
大大尾的白鯧 蒸得剛剛好 肉質滑嫩 一級棒
乾煎蝦祿 一個字: 讚!



這個晚上 親愛的外公沒辦法出席我們的結婚聚餐 但我們也沒有因此而忘記大家長的重要地位
我們留了個位子給外公 預留每道可口的菜餚 帶回家拜祭 讓老人家享用 ...



外公的新家落成了 同時在七月份過百日 可以上祖先神抬供奉
可憐的是外婆 身旁熟悉的老伴自此不在了 想當然耳 會有些憂鬱
但 很慶幸的是 外婆還有一群孝順的兒女和孫兒 讓外婆不會太寂寞
返老還童的老佛爺  總是讓人又愛又恨  口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