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又開始玩起點名遊戲來了
沉寂了許久的我 竟然會被小o點到名字
真是感動啊~ 要我選出三個想要去的國家 一點也不難
畢竟 小女子所去過的國家少之又少 要我只選出三個 我還嫌少呢
這個遊戲的難度在於 要我選擇三個網友來承接這個遊戲 我認識的人都被點走了

世界何其大啊 試著走過世界的一角 才驚覺人類的渺小
剛才跟Ching商討一番之後 選出三個我們在近10年內最想到達的國家
而這些國家將會是我們以後出國旅遊的首三目標

首選:絲綢之路


踏足絲綢之路,是我自懂事以來的夢想.
對於絲路,我沒有更深的概念,它是一段蒙上神秘面紗的遙遠路程
我印象中,這段絲路會經過黃騰騰的沙漠,敦煌,新疆...
新疆,是我和Ching最想到達的地方!烤羊肉,烤餅,吐魯番的葡萄乾等,是我們最嚮往的美食天堂

 

這是我們渡蜜月的首選喔!
很奇怪吧~渡蜜月不都是選擇浪漫勝地嗎?為啥我們的新疆這麼艱辛另類?

嗯~我們承認,我們的浪漫被美味的新疆烤肉給打敗了!



第二:土耳其
土耳其在哪裡?
土耳其是一個橫跨歐洲&亞洲的國家,它是個回教國家,其首都是伊斯坦堡.
基本上,這個地方是Ching介紹給我的,他一再強調:土耳其和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
是的,憑著他這肯定的一句,我開始對土耳其作出想像...
沒錯,我每到一個地方以前,我會先想像一番,然後帶著我幻想的期待來迎接全新的國度


土耳其必到的景點,除了首都伊斯坦堡之外,還有響噹噹的"棉堡"
棉堡是一片雪白的山坡,因地下水含豐富鈣質,由山頂徐徐流下,流經之處鈣化物沉澱,
形成許多大小不同的半圓梯形小池!你們看~人可以在上面踏足耶!相信這將會是很棒的體驗!






第三:吳哥窟


吳哥窟位於柬埔寨,是柬埔寨最有名的旅遊勝地,在1992年被聯合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就只有在吳哥窟,可以接近觸摸古蹟,任你親任你碰...
我喜歡與古蹟作肌膚之親的親暱感覺,可以真正感受到古蹟的存在,而不是遠遠瞻望而已



也是因為讓人類肆意地觸碰,吳哥窟已有逐漸被破壞的跡象
如果真想到此一遊的朋友 就要趁早了...




以上三個景點,是我和Ching經過商討後得出來的結論
這三個景點也是在我們能力範圍以內的,不管是經濟能力也好,或是體力也好
至於一些浪漫渡假式的國家,如:法國,德國,澳洲等
不需要消耗太多體力的國家,我們會安排在這三點的之後


呼~又完成了一篇...

接下來,誰會被我點到名呢?

就是你啦~

1.snowpeace: 點名遊戲 : baby ,帶我去旅行

2.silly0923: 點名遊戲


3.wangyoucao

請列出3個妳們最想去的地方及原因吧
要注意是:不能夠是不大可能實現的地方如月球等,而且最好能貼上參考圖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