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8  台北圓山大飯店

託Ching的
,228有幸參加圓山飯店內所設的喜宴
不曉得自己是走了什麼好運氣,能夠參加在圓山舉辦的喜宴 
因為,在我印象中,圓山是超高級的飯店,什麼都貴!!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圓山,之前曾來過喝下午茶,它們的下午茶是採自助式的
很不解為什麼走高檔路線的圓山,下午茶竟然是自助式,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為了出席這次的喜宴
,我出動了珍藏已久的白色小洋裝
其實,也不算是珍藏,只是買了將近半年,一直都沒有機會穿上它
我好喜歡這件小洋裝喔,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我外穿了一件很不搭的黑色外套!


我很喜歡圓山飯店的裝潢
,濃濃的中國風,採用傳統的大紅色
有「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感覺,隆重且莊嚴
尤其喜歡那寬敞的Lobby樓梯,厚厚的大紅地毯,真棒!
 

這一次
,要參加的是丁勞聯姻的喜宴,於飯店的12
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反正我只是佔位子吃免費的閒人,哈哈!


姓「丁」的人可真少耶
,而且第一次碰到有人姓「勞」的,很特別的姓說
聽說女方的父親是位將軍,結識很多達官貴人,出席的嘉賓全是台灣老兵或官人.

特別一提的是,他們這一對是Julia的新人喔~


12
樓的場地好大喔,像一個大禮堂,可以擺下將近60,連同兩邊的走廊20幾桌,這次的喜宴共有85!,很誇張耶~ 
我覺得能夠在圓山辦喜宴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一桌最鳥的價錢也要個25~8; 丁勞兩家竟然在此設宴85,實在有膽量!


會場的天花板是
舞龍搶珠的設計,超架勢的說!


圓山的菜單是我們所期待的
,當然要照相存證.


只是
,菜色的味道沒有讓人有驚喜的感覺,行保守路線
叉燒酥,板橋的彭園湘菜館比較好吃(W學長&P學姐的喜宴);
魚翅,我二姐的豪園喜宴較為美味 
特別的是,佛跳牆非台灣傳統大盅,而是「港式」小盅
味道清淡,吃起來一點都不像是佛跳牆就對了! 蠻特別的

同桌的一對
aunty uncle很有趣,得知我不是台灣人且為台灣大學生
開口就跟我講英文!國語講得好好的,突然轉換Eng channel~怪,無解
好啦,我的英文不靈光!馬上唬弄過去,大家來拍照~


我覺得阿,會來這裡辦酒席的,主要是有面子,名氣大!
不過,個人認為~基於實際面的考量,在圓山辦喜宴真是划不來!不值這個錢~

這一次,自己真是走狗屎運了啦
!哈...
是個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