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自己的繪畫天分不好 美勞作業不是缺交 就是丙績 畫圖一直都是我在學校的致命傷
很感謝我大姊給我的鼓勵 是她一直鼓勵稱讚我 讚美我藝術字體寫得太棒了 作品好有創意喔...
我不喜歡一板一眼的畫圖美勞 我喜歡隨性自在的簡單手繪 或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油畫作品

以上是我個人的第一幅作品: 頑皮的小黃鴨
很可愛的主題 第一次畫圖 所以選比較簡單的來畫 超可愛的配色 我很喜歡

我喜歡手作... 不管是畫圖 拼布 針織 或是手製卡片 我都喜歡 這完全是真心誠意的體現
一次的因緣際遇 我去上了四堂的畫畫課 每堂一幅作品 顏料主要是採用快乾不退色的壓克力顏料
壓克力顏料與油畫顏料有些相似 顏料所呈現的質感較粗 但它比油畫顏料方便
油畫顏料要1-2天才會乾 壓克力顏料只需要用吹風機吹一陣子即乾 顏色也很鮮明 

第二幅作品: 幸福的一家

 

以綿羊為主角 藍天白雲 小木屋 草地 花叢
這幅畫比第一幅的小黃鴨來得有難度 我畫了將近兩個半小時才完成
大片的黃色是傳達溫馨舒服的感覺 一家人快樂的在溫馨草地上玩耍~

第三幅作品: 寧靜的聖誕夜




這幅畫是打算送給Texas的二姊二姊夫 送他們一個雪花紛飛的聖誕節
荒涼大漠的德州 沒有下雪 就送他們一個有雪有樹有月光的聖誕~*
聖誕樹的裝飾點點是立體凸起的喔 雪花是用扇狀筆隨性噴灑
下面純白的雪堆真的有雪絨絨的fu喔~ 整幅畫超立體的 讚*

第四幅作品: 可愛的玫瑰花


這個是不是覺得很酷? 厚厚~
最後一堂課 當然要來點有難度的! 花朵要體現繽紛綻放的感覺 很難~*
我知道我沒有畫得很好 因為看起來比較像是"放煙火"的fu~* 
我很喜歡自己的玫瑰花 用大量的厚顏料畫半圓 呈現立體的效果
加上 金色的大圓花瓶 顯得很貴氣 很有質感

我要謝謝教我畫畫的兩位美女老師 超年輕可愛的正妹
青春可愛的女生 又懂得畫畫 真是氣質滿分 正妹加分~*

我很enjoy這次的學畫經驗 每次上完課都充滿了力量 覺得自己氣質加分 (自我催眠ing...)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真的很想再進行進階班的畫畫課程 可是學費超貴的 我要再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