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十月 過得真快 眨眼間又到十一月

前面幾次來美國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漫長喔 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台灣
而這一次 有一種捨不得回去的感覺 好想留在這裡久一點
因為沒有工作的壓力 日子過得輕鬆自在 沒有煩惱 沒有自尋煩惱
每天對著天真無邪的小寶寶 燒菜煮飯 抱抱小朋友 上網 看電視 看綜藝
又是一天 ...

還有一個月多一點的時間 我就要回返台灣
我想 我是等不到美國的下雪天了
雖然 現在的天氣開始變冷 但卻沒有冷至入骨的驚險度
好希望 再一次感受雪花飄落在自己臉上
好希望 再一次匍匐在大片的白色草皮上
我怕冷 但我喜歡冬季的下雪天

朋友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 我都會回答說很好 很順利
我現在的生活 沒有什麼能不順利的 沒有什麼可以不好的
因為生活太簡單了 簡單到一種沒有什麼好讓我挑剔的地方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模式 難怪我姊姊喜歡賴在家裡當家庭主婦
並不是說家庭主婦容易當 家庭主婦一點也不好當 家裡永遠有做不完的事情
在家裡 沒有社會工作的壓力 不需要受老闆的氣 不需要接收別人的流言蜚語
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自己 簡單的快樂 簡單的滿足

但 我相信這種簡單的生活 在我離開美國後 即將會結束
回到台灣 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腳步 重新投入社會的複雜圈圈
想想 畢業至今 我還沒正式踏入社會 還沒有一份正式的工作
我是怎麼了 不進則退 看來我已經退到無路可退的地步
哈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我就是個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