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女子在上個禮拜已經順利考到台灣的駕照嚕~
因為我是駕訓班團體報名的緣故 要等一個禮拜才能拿到駕照
在還未領到駕照以前 我已經自己開車上路去~ 呼 在台北開車超緊張的
車多人多 尤其是機車 喜歡在汽車的周邊轉啊轉 超危險的~
雖然自通過考試起 我就可以合法的在道路上開車通行 但一天沒有駕照在手 心裡還是毛毛的

今天 我終於領到駕照了 暗地裡超爽的 哈哈... 原來我也是行滴! 
我可以光明正大地開車到處去 新手上路 還是不太熟悉車子的操控 路感差 
被後車按喇叭或是閃大燈... 這些都是一定要的啦
請原諒我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誰人會喜歡被人按喇叭呢? 慚愧ing...

為了讓我對這一天感覺更加深刻 老天爺跟我開了個玩笑~
就第一天領到駕照正式上路 我就A到車子了...
我自己擦撞到停在小巷子路口的資源回收車 當時家家戶戶的人正在倒垃圾
當時候 我要轉進這又擠又小的巷子內 我還拿捏不準轉彎的輪差距離與角度
阿姨伯伯們驚聲呼喊: A到了 A到了啦~~~

此時此刻 我心中冒出郭富城的經典歌詞: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故作鎮定的倒車 重新轉彎 假裝沒事發生 慢慢地 瀟灑地慢慢離開...

哎唷唷~ 我真的嚇死了! 膽子都被嚇破了...
幸好我擦撞到的是一台資源回收車 如果是一般轎車或是機車的話 那我就倒大楣了!
如果撞到轎車機車 他們可是不會就此罷休的 接下來的程序就是報警 賠保險等等...

我也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不用賠錢 自己摸摸鼻子就自行離開

這一道擦痕 就當是我拿到駕照的一份紀念吧

呼~ 馬路如虎口 在台北市開車真的很刺激 我決定要征服它...

超希望自己的開車技術可以突飛猛進 不要一味別人超我車 我也要超別人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