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遇見了韋禮安

Who's William韋禮安?
他是華視超級星期天第一屆校園歌喉戰年度總冠軍的得主
他來自台灣大學外文系

校園歌喉戰比了好長一段時間 而韋禮安是我持續追蹤該節目的動力
很喜歡William說話帶上自嘲的幽默 中規中矩的大男生 感覺順順的 不錯
這場比賽沒有專業造型師為他們打造新形象 沒有贊助商提供漂亮的衣服 沒有舞林高手教跳舞
純粹就是一場校園歌唱比賽 完全靠自己的實力來比賽

當時候我一直在想 我會在台大走路的時候 無意中幸運地 遇到韋禮安嗎?
經驗告訴我 要在台大遇到你想要遇到的人 是非常困難的事 不是這麼簡單的
即使真的讓你碰上了 或許你也不會馬上認出來 就這麼錯過了
今天 就是今天 4月21日 終於讓我遇上了William 哇哈哈哈 ....

他騎著腳踏車朝我的方向前進 後面載著一個女生
在他前進的五秒鐘 我把他給認出來了!
第一秒:我看到他
第二秒:在懷疑是不是他
第三秒:確認他臉上的疤痕
第四秒:確定是他
第五秒:沒錯 他就是韋禮安!!

我當下的表情是漸進式的 由懷疑的皺眉 睜大眼睛的確認 再來肯定的燦爛笑容 哈哈哈...
而對方卻是滿腦子的問號表情 他一定覺得這女生幹嘛眼巴巴 還傻傻開口笑的望著人 真奇怪!

不好意思 我失禮了 ...


下著雨的Blue Monday 我的心情出現一道燦爛陽光 因為William 韋禮安


華視校園歌喉戰年度總冠軍賽 -- 韋禮安 (愛愛愛,This Love,You Are Beautiful)


韋禮安演唱   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