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mo
這兩隻公仔是我在紐約的Coney Islands玩射水槍遊戲是贏回來的!
當然,贏回來的獎品不只這些而已,不曉得是我們強,還是他們差,我們幾乎sure win
我把小獎品都帶回來了,剩下一個大的熊熊,真的帶不走,把它留在媽媽的房間,
這樣一來,可讓媽媽的房間多了一份稚氣的溫暖 不錯不錯~


Nine West
鞋子
World Trade Center斜對面的Century 21暢貨中心之女鞋部,
看到這雙dark brown的鞋子,讓我有種很溫暖的感覺、一種冬天勢必要穿上它的衝動!
試穿上去以後,哇~不得了!!兩個字--"舒服"
看看價錢,不貴耶~ 而且Nine West的牌子,在台灣至少也要個2千以上,
我這雙才$24.50,換算台幣也只不過是NT800++,超划算的~


mickey
巨人馬克杯
這個mickey馬克杯是美國朋友送我的,超可愛的,愛司它了
很實用的可愛杯杯,近有1000c.c的容量!
放在辦公室使用是最方便不過的了~
因為每天不需要跑很多趟去倒水,
一天只要裝水12次就足夠了!不錯,不錯~ 
適合懶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