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搜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第一次知道陳綺貞,是因為炯嘉;
第一次親身感受陳綺貞的聲音,是在大馬某場的頒獎典禮上;
真正認識陳綺貞,是在台大吉他社。

吉他社的學生偏愛演唱陳綺貞的歌曲,
只要你喜歡陳綺貞,你就可以在社團裡面有個容身之處,形成一個"綺貞俱樂部"!
系上的同學也很迷陳綺貞~
理所當然的,我環繞在"陳綺貞的世界"裡!

陳綺貞的聲音與其容貌相輔相成,乾淨、純真。
簡單的吉他伴奏 + 搭配上乾淨的聲音 = 最完美的組合。
這就是陳綺貞的一貫曲風。

如果你也喜歡簡單、乾淨的調調,相信你也會愛上~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