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介紹Ruby給大家認識~


Ruby是我在吉隆坡念書時候的同班同學,是我們的班長。(她可是很有架勢的班長喔*)
當初,我到吉隆坡念韓新傳播學院的電視廣播系,是因為院長提供我全免的課程,不去白不去,當然去學點東西對自己會比較好!只念了一個學期的我,因為選擇到台灣深造,不得不放棄免費的課程。

說真的,在吉隆坡的3個月,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我認識了一群很好的、很厲害的、很有趣的朋友!
Ruby就是其中之ㄧ,也是最有心的,對我不離不棄的好朋友;除此之外,我還認了一個乾哥哥-大佬家浚,他和Ruby一樣,對我超級好的~*很巧地,這兩位好朋友在兩年前也曾經來台灣唸過書,在世新大學念在職班(畢業已回國)
現在,他們擁有讓我很羨慕的工作,Ruby現在是記者,而大佬則是在電視台做關於媒體的工作。這都是我有興趣的!當然,我曾經的Dream Job是當電台DJ~(這已是沒辦法實現的夢想了)

我很喜歡Ruby,因為她那率直的性格、熱心助人、走親民路線... 嗯,很好。

今天,看了她的blog,知道她發生的有趣事情,感覺很棒!

Ruby,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