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2.2006 Malaysia Airlines

早上8點的飛機,我7點15分才到達桃園國際機場,又上演了一場趕飛機的戲碼
多災多難的登機過程,總算讓我順利上飛機飛返南洋國度...

     從飛機的高空望下
,盡是大大小小的熱帶島嶼,美麗得讓人有種要飛奔下去的亢奮


     當我看到一大片的綠綠麻麻的棕櫚樹
,我就知道~我回到熱情的馬來西亞!!


這裡的確很熱情
,氣溫高達攝氏33度的高溫

從台灣帶回來的御飯糰,讓哥哥回味當年7-11的味道,也讓belle嘗試台灣7-11的特色.

7-11的御飯糰拆開三步驟可是很有特色的呢!

第一次吃御飯糰的belle,因為沒有按照123步驟來打開飯糰,鬧了個小笑話!
唉呀~我不是故意要笑妳的啦!!想當年,我也是被笑的那一位說...
...
 


我的第一個晚餐很道地,是我愛吃的"老鼠粉"(形狀很像老鼠尾巴的白色麵類)
哥哥&belle吃義大利麵和雞扒...(義大利麵加上"馬來式辣椒醬")
發現,這裡的消費不低耶,和台北沒兩樣,很嚇人說!


這是個豐富且有意義的週末夜...

知道我返馬,專程遠從Singapore趕來聚會的老朋友wai see,真是夠意思!
wai see是我超過20年的好朋友喔!很難得的友誼說...
這一個晚上,我們到The Curve內很不錯的民歌餐廳Heaven聽歌聊天
剛回來的第一天,竟然讓我在這裡 巧遇我的高中同學penny,世界真是小啊!

難得的合照


Heaven結束後,我們再到SS2續攤,我把久違的吉茄也叫出來了說
吉茄還是沒變,依然一副容易被人誤認為是日本仔的帥氣模樣
歌聲好聽到不行的嘉,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人才~* 加油!
吉茄說明年會到台灣,到時候可別忘了找我喔!我現在可是台北通呢~哈哈...
我們來個搞笑的1-2-5作為今天晚上的Happy 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