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網路人氣超旺的孤木地牛,於去年完成了兩場在香港和加拿大的世紀婚禮! 要求甚高的孤木地牛,非常重視婚照的後續處理
就因為這樣,在孤木的精心挑選之下,找到了理想的日本的NCL 4R相簿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孤木,大方的把這好康的東西分享給網友們! 
孤木地牛之物超所值的4R相本

 

日本NCL相簿是很不錯的品牌,質感好,品質佳! 
4R長型相本,5款顏色,皆為metallic color,一本可放400張的照片
照片旁邊有空白的memo讓我們寫下照片的感想(這個很重要!!*-*) 
更重要的是,相本的價錢便宜到大家都不敢相信!!

不說大家一定猜不出來,這本可放400張照片的長型相本,才買HK40

超好康的~~~港幣40換算台幣也不過是NT170 

一月
,孤木地牛碰巧來台旅遊,幫我們這群網友下訂了好幾十本的NCL相簿
由於相本的數量太多了,孤木地牛的行李大大超出重量,不能負荷!! 
最後,決定改用快捷郵寄的方式,把相本從香港寄到台灣來
辛苦孤木&地牛了

這麼好康的商品
,我怎能錯過呢? 
我瘋狂的買下n,擁有了四款的顏色,
包括:Rose Quartz玫瑰紅色
    Platinum銀色
    Blue Topaz寶藍色
    Bronze金色 
綠色因為缺貨而作罷

後來才知道,原來Sweetkiwi跟我一樣瘋狂,買了n本相簿!! 

我真的很愛這款相簿耶
~簡直就是價廉物美啊!! 
因為,市面上買的相本,大部分都很花俏、不耐看;
要不然,就是價錢太貴,讓人不敢恭維
可這日本的NCL相簿結合了我所要的--
簡單素雅、封面質感摸起來的觸感很棒、價錢便宜

謝謝孤木地牛的介紹
,以後有好康的,記得要分享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