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TAG Game,由我發出了第33道問題:請想像說出自己心中的「桃花源」

感謝網友們熱烈的回應自己的桃花源!給你們拍拍手

幾年前,我開始想像自己的桃花源...
來台灣的首年,我的恩師MM發給我們一道作文題目--我的桃花源
謝謝恩師MM,提醒了我,藉此機會,讓我好好的想清楚,自己的桃花源到底是什麼?
後來,寫下了這篇小品.

現在,就讓我來分享我的桃花源吧...


   可可魚的桃花源

「夢幻般的桃花源
,到底在哪裡
    是在凡塵俗世的另一方?
    還是,它只是一個心境,存在於自己的內心深處? 

桃花源
,一定要有桃花嗎?
那麼,理想世界,一定要講求完美嗎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完美的事情

有不足之處,稱作「缺陷美」
有讓人後悔的,稱作「遺憾美」.

只有存在著缺陷和遺憾,才算是真實
我相信,只要改變悲觀的想法,所謂的缺陷和遺憾都會變得可愛


歡迎光臨〜我的桃花源
 


這裡是個快樂天堂
,裡面沒有欺騙和隱藏
心靈受創的人可以到這裡療傷,心理醫生隨時待命.而且是免費的喔!

左邊是聊天室,可以讓你高談闊論,說個痛快!有事情可以大家討論;
想找人傾訴,任何時刻都有人坐在你身邊聆聽你訴苦.

廁所裡有個神奇馬桶,只要按下沖水鈕,你的煩惱就可全部沖走!

花園有個箭靶場
,從中可以找到你的目標,朝著你的目標努力出擊.

最受歡迎的,則是老少咸宜的遊樂園
雲霄飛車,讓你得到刺激快感
旋轉木馬,讓你尋回兒時的夢
還有充滿歡樂的小丑來取悅你…… 

秘密區有個「漁人碼頭」

當你不想再漂泊流浪,想找個避風港,這裡隨時歡迎你來靠岸

這個天堂就像是個溫暖的家

家裡允許吵架的溝通方式,通過爭吵來促進彼此的瞭解,總比冷戰來得高明
有話直說,沒有隱瞞

當你想離家出走
,想出去過新生活,沒有人會阻止你!
給你絕對的自由和空間
當你想回來時,家裡的們隨時為你而開〜歡迎回家

我的桃花源
,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