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121日,我去了拔智齒.
我共有4個智齒,之前已經拔了3個,現在是最後一個了!
記得,第一個智齒,因為正萌牙發炎,痛得我生不如死!
找了好幾個牙醫都不願意幫我拔掉,他們說發炎不適合拔牙!
後來真的受不了,到師大附近的牙醫診所跟醫生堅持要拔掉!!
醫生無可奈何,終於肯幫我拔掉~
我還記得那個醫生拿了個超級大的鉗子,使勁用力的"拔"~~
真的太暴力了!!好可怕喔....
從此再也不踏入那間診所!

第二次&第三次是在輔大附近的診所處理的.
經過第一次的教訓,我自動自發的跑去跟醫生說我要拔智齒
這家的醫生很好,乾淨俐落...不錯不錯!
第三次的智齒還發現一個小洞呢~~好可怕喔

最後一次,到萬隆站附近的威登牙醫診所,
醫生是台大的,所以台大學生掛號費只收NT50,
醫生的評語很好,所以去試試看!
還不錯啦,很細心!也太細心了,我嫌他不夠俐落

之前三次都沒有把牙齒保留下來,這一次我把它給留下來了!



感覺有點噁心,不曉得自己可以將它保留多久,儘量囉!!

現在,麻醉藥開始消退,牙齒開始有點疼痛了!
護士沒有給我止痛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