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_15.jpg

外拍系列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我的表現頻頻出錯 我的貝殼裝頻頻滑落
可能是前一天禮服尺寸沒有量好吧 禮服一直往下滑 頻頻走光
這尷尬的狀況 連徐福也看不下去了 放棄~掉頭就走
因為禮服的關係 我的表現差到極點 我很怕禮服就這樣滑下去
徐福一氣之下 把我貝殼裝腰間的紗緞往後一綁 結成一個蝴蝶結
我的禮服才得以固定 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擺出徐福要求的動作
只是 我想這件貝殼裝應該很受傷 被徐福如此用力破壞

種種因素 許多照片都給拍壞了 走光太厲害
外拍部分我們只挑了四張~

上圖
簡簡單單的鼻子碰鼻子  我們覺得好浪漫~
我喜歡自己手臂的線條 沒有修飾的自然美

雖然只有四張外拍 但在這四張當中 我選出了我最愛的照片

以下黑白經典 我最喜愛的照片

fu_37.jpg


環上卡迪亞的愛戒指 摟著心愛的男人 洋溢著幸福氛圍
可以確切地感受到風吹草動的浪漫 讓我頗為感動的畫面

多年前 看過網友Lifan的婚紗照片 裡頭有一張類似的畫面
我還記得她手裡拿著T的戒指盒 雙手摟著先生的脖子
那一刻的幸福 一直停留在我腦海裡
當時候我跟自己說 以後我也要來一張一模一樣的!

若干年後 我沒有忘記當初留下的感動
只是 我沒有把這要求說出來給徐福知道
我在冒險猜 徐福會知道我心中所想嗎?

當我看到這個畫面 我愣住了...

沒想到徐福真的替我拍出我所想要的畫面
而且 比我原來所想要的 更完美 更動人

謝謝ㄚ福 給我留住這擁抱的感動

 

fu_17.jpg

黃昏下的男人在耍酷 很喜歡我家男人的這張獨照
在大自然黃昏與綠草的襯托下 耍酷的臉龐多了份自然
照片看去 我家男人的身材好好喔 不愧每天運動3小時的努力

為了配合我家男人帥氣的獨照 我也挑了張獨照來作美編
這張獨照是我穿粉紅色繡花禮服 唯一僅選的畫面

夕陽西下  新娘回眸一笑的美麗

fu_19.jpg

 

 

以上

完整呈現徐福大師為我們執鏡的幸福婚照

感謝您~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