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0231087.jpg

姍姍來遲的幸福小禮終於送出去了
我們倆是個慢性子 反應慢 動作慢
結婚一年才要拍婚紗照
結婚年半才要發喜餅
我想這也是史無前例的龜速 =.=

來台將近10個年頭
這些年來多謝學長姐們的照顧與呵護
每年生日祝福從不缺席 雖然我們越來越少見面
但這10年建立下來的情感是不可抹滅的
所以 不管我結婚有沒有擺喜宴 喜餅一定要送到!
因為 這代表我們最大的真心誠意

禮輕情意重 我把我最愛的aunt stella's禮盒送給你們
 
收到我喜餅的人 你們在我心目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送上的幸福小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