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_20.jpg

換上這套可可色晚禮服 已經是傍晚六點了
外景拍完幾乎就是癱瘓 回到棚內還要繼續拍完最後一套禮服
我們很累 想必徐福與一誠更是累翻吧
可是大家還是很努力地完成最後一組拍攝

對於晚禮服的要求 我不選深色系列 因為不想顏色對比太強烈
但我也不喜歡粉色系 粉紅粉紫粉藍都一概不要
大紅色又找不到我喜歡的款式 經過一番波折後
Momo小姐挑了這套可可色禮服給我試穿
不是因為它是蛋糕裙 基本上我也不喜歡蛋糕裙
但 看在是大地色系 而且禮服質感還不錯
有別於其他白紗禮服的Style 好吧~就是它了

 

fu_21.jpg

 

陪同挑片的雅典娜堅持一定要把這張留下來
我皺眉頭說 這樣子很跩耶 這模樣看到真想打一拳!
雅典娜反駁說 這叫酷~ 你到底懂不懂啊你?
好吧 想說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照片挑回來後 反覆地看了一遍又一遍...
這張跩到不行的模樣 還真的是越看越特別
越看就越像我美國的艾莉絲阿姨

我的婚紗照沒有太多的變化 不管是背景或是服裝
幸好還有幾張酷酷的表情來做變化 謝謝雅典娜的堅持
不可否認 很多時候 雅典娜的眼光很特別很獨到
帶你去挑片是正確的啦~ 不僅眼光好 也夠毒舌!

 

fu_22.jpg

 

我喜歡這張的自己 整個人會發亮~
而我家男人願意默默的在身旁凝視著我
襯托我閃閃發亮的表情 男人真偉大

看著臉上乾乾淨淨的自己 完全不覺得自己化了妝
講到這兒 不得不佩服愛情萬歲的造型師麗玲
乾淨俐落的妝容 比起大濃妝來得更耐看
誰說新娘妝一定要濃一點 不然照相不好看?
麗玲的裸妝 徐福就是有辦法拍出最正的照片!

往後回頭看自己的照片 也不會覺得自己化妝太俗氣
這就是耐看 這就是經典

 

fu_23.jpg

 

又是一張想要一拳打下去的跩模樣 @@
雅典娜說 這是酷斃的模特兒樣!
你到底懂不懂啊你?!

每一張都是笑臉迎人 來幾張酷酷的也不錯
雖然這幾張酷酷的照片 挑片的時候我的反應不佳
但是 回到家反覆的看過之後 接受了這不一樣的自己
連我家男人也贊同雅典娜的眼光 說這幾張選得好!

 

fu_26.jpg

 

雖然當時我們只挑了40張 我家男人的獨照就有4張 佔十分之一
誰人說堅持不挑個人照 要把照片留給老婆的? 哈哈
的確 徐福把我家男人照得很不一樣 有對我家男人的味兒

徐福一直稱讚我家男人的五官很特別 有當模特兒的料
喝下了徐福灌的迷湯 他可是沾沾自喜呢~
我被徐福唸 他竟然嘲笑我遜卡 =.=

其實 男生換衣服的頻率也蠻高的 女生換禮服 男生也會跟著換裝
只要您的身材不是太突兀 愛情萬歲都有禮服提供給您
愛情萬歲的襯衫款式還不錯 雖然衣服材質見仁見智
但款式真的很上鏡 不需要擔心太花俏或是太普通
徐福就是有辦法照到好照片 =)

 

fu_25.jpg

 

原本一開始跟徐福討論照片風格的時候 想要跟徐福說我不要花佈景
但是 想到自己要求太多太龜毛了 所以把要說的話吞回進去
沒想到 最後一組照片 徐福拉下了這幅"花佈景" =.=!

我第一個念頭想說 不會這麼邪門吧 中標~
但認真看清楚這花佈景 我改變主意了 我愛上了這幅花佈景 ^__^
 
這朵花很優雅 很有格調 難得一見的好花朵
不免又要稱讚徐福的好品味 這是難得龜毛的我會看上的花佈景
當初原本要殺掉的兩張獨照 因為這花佈景 我堅持把它給留下來了

 

fu_24.jpg

 

龜毛的我 龜毛要求又要發動了~
當時候徐福要我手拿小書裝看書樣 身邊放一堆的假水果
心想~不會吧 小書假水果 會不會太假啦?!
心中充滿疑惑不願 徐福硬塞本書給我 要我坐下
徐福抓狂了 我只好乖乖就範 =.=

照片出來 我只能說-- 我錯了
做人真的不能鐵齒 要相信專業人士的眼光
聽話的小孩有糖吃 謝謝徐福大師

不管是水果還是書本 與整個背景的顏色搭配是充分融合的
尤其是那些水果 色澤亮度都是完美的
與背景搭配完全不突兀 絕對有加分效果


您喜歡這不一樣的酒心巧克力嗎?


fu_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