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1440839.jpg

之所以把這一系列取名為浪漫滿屋 是因為這系列多採用窗簾來作為背景
簡單的窗簾卻意外帶出唯美的氛圍 極為浪漫~
我家男人說我在白色紗簾中呈現出一種很柔美的感覺
這幾張照片組起來 感覺特別浪漫 比單張呈現的效果更棒!

fu_2.jpg

說不出來為甚麼自己很喜歡這張?
當初挑片的時候 大家都說要刪掉這張 因為這張我臉大!
可是 我就是喜歡這張臉肉肉的 有一種很賢慧的感覺
這張是我唯一堅持留下的圖片 我喜歡自己賢慧的樣子 =)

fu_3.jpg

很喜歡這碎花窗簾 讓照片中的我多出一股特別的韓國氣質
從來不知道自己微笑的樣子是如此無辜 哈哈~
原來我也懂得微笑 原來我的眼神也會無辜...
依昔記得徐福要我表現出"微笑"的模樣 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微笑
徐福一直引導我進入"微笑"的狀態 他實在是氣炸了 怎麼會有人不懂得微笑 @@

1013734448.jpg

真想把這碎花窗簾給帶回家 美極了~
很感謝徐福選了這給我們當背景 正合我們的意
我們就像在家裡的某一個角落 隨興的留下紀念
多麼的清新 多麼的自然 多麼的有氣質 ...

fu_9.jpg

這張是我家男人的最愛 沒有比這張的表情更自然逗趣的了
我家男人說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把這張選為相本封面!
很可惜 我們的相本沒有封面 哈~
真有這麼好看嗎? 應該沒有
只是 我家男人特別偏好自然 不經意的表情會特別容易吸引他

fu_10.jpg

這是我們的第二組造型 跟第一造型比起來 這造型更為自然柔美

雖然我沒有把這套希臘女神穿得高貴神秘 卻意外穿出賢慧淑女的感覺

希臘女神不一定要是神祕高貴 女神與另一半的結合可以如此的恩愛甜蜜~

 

fu_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