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_35.jpg

情竇初開18歲之時 我的志願是當一名家庭主婦
我不斷地朝目標前進 努力提升自己 努力談戀愛 努力找對象
正當青春年華22 我自以為已經找到可以託付終身的對象
開始著手為自己幸福美滿的家庭做準備

fu_12.jpg

對於婚禮要求甚高的我 花了多年的時間鑽研結婚網
我甚至親身到婚紗公司應徵禮服小姐 為的就是要更了解婚紗業的內部操作
這些經驗讓我體認到很重要的POINT-- 選擇攝影師真的很重要!

fu_14.jpg

就是因為看過太多形形色色的婚紗照 反而會要求自己盡可能是簡單自然
很多照片在餘年後回過頭看 真是會讓人嗤之以鼻 大笑三聲 哈哈哈~
我可不想自己成為別人嗤之以鼻的對象 簡單自然才是長久之計

fu_34.jpg

徐福大師 是我由始至終唯一的婚紗攝影師選擇
從來不曾記住過任何一個攝影師的名字
唯有徐福 像是冥冥中自有安排的緣分 讓我記住了他

婚紗界赫赫有名的徐福 原是茱莉亞婚紗情報的首席攝影師
天真的我 沒有想太多 一心只想成為茱莉亞新娘
殊不知 原來要成為徐福鏡下的新人是要付出相當高的價位唷

 fu_6.jpg

 

青春將近24 自以為可以託付終生的那個人 到最後還是有緣無分 分道揚鑣各自飛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幾年間很多事情都產生了變化...

徐福離開了茱莉亞 回到他自己的愛情萬歲
而我 也找到了真正可以廝守一生的另一半

fu_33.jpg

我家男人很體貼 知道我心中所想...
我們沒有舉行婚禮 沒有大排宴席 唯獨婚紗照是遲了一年也要完成的項目
我家男人也不嫌棄要特意南下 一心只想完成我多年來的心願
為我戴上卡地亞戒指 讓我如願的成為徐福鏡下的新娘

男人就是這樣 嘴巴一直說不在乎照片的美醜多寡
其實 暗地裡還是會在意自己的表現 看到不一樣的自己還是會暗爽滴
所以 我家男人不自覺地也選了好幾張的獨照

1013734440.jpg

這幾年來 一路看徐福大師的各項作品 發現徐福的攝影技術進步許多
不管是攝影角度 風格 色調...都有大幅度的轉變

我想 唯一不變的 應該就是他那老實的性格吧
也算是毒舌派的他 在他口中妳可以聽見"最真實"的評語
藝術家性格的他 隱藏著一抹喜感 一舉一動都充滿了笑點
可他那對工作的嚴謹態度 讓我們周邊的人一點也不敢大意 認真投入

fu_29.jpg

我的要求非常簡單 妝容要素雅 不可以有紅黃藍綠紫在我臉上突顯
照片以人為主 構圖要簡單  不要多餘的道具 不要華麗宮廷風
我不喜歡誇張的頭飾 不喜歡誇張的顏色 單調一點也沒關係 經典雋永才是我們所要的

fu_13.jpg

很感謝化妝師麗玲的巧手 為我化上最自然的裸妝 深邃的眼睛是我最滿意的部分
麗玲替我把原本的"西伯利亞平原" 推擠成兩座 "喜馬拉雅山" 功不可沒!
從來沒有想像過自己這輩子會有這麼"宏偉"的一刻 值得紀念

1013734439.jpg

我很俗氣地和徐福說 我要笑容滿面的婚紗照 不要冷酷無情的調調
徐福大師叫我表情放空 攝下了我自己意想不到的神情
在徐福的鏡頭下 放空的表情也可以如此柔美 大師不愧是大師

1013734441.jpg

和徐福合作真是一個愉快的經驗 這不是我一廂情願的說法 這是我家男人的感想
我家男人平時雖然意見不多 但也算是龜毛一族 毒舌派成員之一
經過這次的拍攝經驗 我家男人肯定了我的眼光 肯定了我的選擇

簡單不是空洞 越簡單的東西就越難呈現

簡單也可以營造出豐富生動的氛圍 

透過照片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現場自然愉悅的氣氛 這正是我們想要的

經典款能成為雋永一定有其道理 我們也很喜歡這淡淡素雅的感覺
手上捧著的玫瑰花 由愛情萬歲所提供的 這就是我所想要的花束
簡單的一束裸玫瑰 帶出絢爛的美麗 我很喜歡...

10137344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