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以為蛋糕難度高 為了提高士氣 做個簡單入門的cookies來安慰自己的實力
怎知......  也沒有好到那兒去 =.=
吼~~~ 到底是怎樣? 一整個不爽!
我把原本又酥又脆的曲奇 做成只脆不酥的餅乾 >"<
我竟然可以把最簡單的曲奇做成這樣子 我還真是有本事啊

家中的姊姊很努力的讚美說這餅乾很香很脆啊 發你好人卡一枚 甘溫啊~*

我的recipe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善心人士們請出面請教一下唄~*


核桃曲奇  Walnut Cookies

低筋麵粉  200g
全麥麵粉  40g
泡打粉  2g
奶油  150g
砂糖  50g
核桃  適量

1.烤箱預熱350F(約170C)
2.所有粉類過篩
3.奶油室溫軟化後加入細砂糖攪拌
4.加入過篩後的粉類攪拌
5.加入切碎的核桃粒拌勻
6.將完成的麵糰放進冰箱冷藏一小時定型
7.將麵糰分捏成一個個的圓球,放至鋪烘焙紙的烤盤上壓扁
8.350F(約170C)烤10~15mins

TIPS
*放在烤盤上的小麵糰 左右上下要預留空位 因為麵糰遇熱會膨脹
*不喜歡吃太甜的 可以在糖量上斟酌減少
*沒有全麥麵粉的可以省略 直接用低筋麵粉替代


麥粉很香 核桃很脆 就我的餅乾體只脆不酥
一盤很多吶 怎麼銷啊? 殘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