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個中式甜點~黑糖糕Brown Sugar Cake
材料非常簡單 沒有太複雜的製作過程 很適合給基礎班得到成就感
當成品出爐的時候 我差點感動得哭出來~ 因為實在太像樣了! 
美觀不在話下 整個有蓬鬆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美味啊~*

我家的那個男人 你等著吃我親手作的"甜在心黑糖糕"吧
保證你吃了會更加愛我 (OS: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我已經夠愛你了! >"< 哈哈...)
爽~ 一整個爽! 一掃昨天的挫敗感 飛上天飛上天~


黑糖糕 Brown Sugar Cake

(兩人份)
中筋麵粉  60g
太白粉  30g
黑糖  50g
泡打粉  1小匙
水  100cc

1.將所有粉料過篩拌勻,再加水攪拌均勻

2.將調勻的材料倒入容器中,放入水已煮沸的蒸籠中,用中大火蒸約15分鐘

TIPS:
1.黑糖一定要先過篩,因為其中的顆粒較不容易化開
2.依容器大小,厚度不同,蒸的時間要稍微斟酌,可以用牙籤刺進去,如沒有麵糊滲出即可

各位 這麼容易讓人得到成就感的黑糖糕 你不作還等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