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烤海綿蛋糕 沒有膨起來 口感硬硬的 宣告~失敗!!!
海綿蛋糕 顧名思義就是應該要鬆鬆軟軟的 膨膨的美味
我的蛋糕有奶油香 不會太甜 但是蛋糕沒有膨起來 口感很差
但 還是要謝謝家裡的二姊姊和二姊夫 不嫌棄地替我消滅了這失敗之作

是晚 我不甘心地再試做了一次~
結果還是不盡理想 雖然這次很明顯的有膨起來 但是膨的高度不夠
完全沒有海綿蛋糕應有的樣子 口感變好了 至少有軟綿綿的感覺
我倒覺得像是路邊賣的雞蛋糕 哈哈~

第二次還是沒有成功 但至少有所進步 再接再勵~*

海綿蛋糕 真的有這麼難嗎?
明明我完全按照recipe的方法去做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我不想再浪費無辜的雞蛋了~~~

我一定要成功 下禮拜的感恩節等著我的蛋糕甜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