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到美國已經有一週之久 但仍是處於狀況之外
起飛前一天的大感冒 醫生的退燒針發揮了效 讓我順利的出境&入境
除此之外 醫生給我的藥包根本沒有效果 咳嗽一直不好 卡在喉嚨的痰一直化不開
很痛苦耶 咳嗽咳到胸腔很痛 咳到我全身發軟 完全是病貓一個!
加上來到美國還要調時差 我整個人不由自主的呈現半昏迷狀態
還要勞煩母親大人與大姊大大來伺候我!
在康州的三天時間 每天都是睜開眼睛等待三餐送到我面前 用餐完畢碗盤會自動消失在我視線範圍
除了吃飯聊天看卡通 其他時間都在半昏迷昏睡狀態
就這樣...我家人任由我這般的墮落過了好幾天!
而且 因病得福的是 我到美國後竟然瘦至一百磅(45kg)
這應該是我成年以來體重最輕的一次吧 以前怎麼瘦都不可能到45kg 這對我來說是個天文數字
我根本就是來美國享福兼減肥的嘛~* 哈哈...

美國時間6日星期四一大早 我就要搭上飛機到德州
一個充滿陽光,沙漠與蟒蛇的地方 這也是我此次的目的地
我親愛的二姊生小孩 而且還一次同時來兩個~雙胞胎! 還真不是蓋的~*
我這次來美國的主要目的 不就是為了這對寶貝雙胞胎說
這對M&M也還真是夠面子 我這個作阿姨的大老遠搭幾趟飛機來這裡為你媽我二姊作月子!
雙胞胎的英文名字很好記 大娃Mandy 小娃Maegan 簡稱:M&M
M&M因為不足月不足秤的關係 所以目前為止仍是留院觀察住保溫箱 暫時還不能回家
這樣也好 你阿姨我生病還沒好 等病好了 你們在醫院養比較大後再回家 這樣我們也比較好照顧

話說回頭 飛德州的過程可說是波折重重 簡直是折騰我這位病人
美國的機場可說是一個比一個大 我到芝加哥機場 怎能用一個"大"字來形容!
我手上拖著接近十公斤的手提行李 從Terminal 1到Terminal 3
在只有問路 沒有迷路的情況下 沿著室內通道走了一個小時才走到我要的閘門
不誇張 真的是一個小時 不只是走到腿痠 我的手也幾乎廢掉
芝加哥機場超大的 而且人也是超多的 它應該是我在美國看過最大的機場了吧~

從Chicago飛到Dallas 我已經"掏心掏肺"咳到心肝脾肺腎都快吐出來了
Dallas Airport雖然沒有芝加哥來得大 但其飛往College Station的飛機是我見過最小的!
一台飛機只能容下60位乘客 一位飛機師 一位空服員 全機總共62人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飛機雖然小 但還是有空服員端飲料的說 雖然那位空姐沒有50歲也有40歲
一個小時的飛行終於讓我平安到達我姊住的城市 我是平安到達沒錯 但我的行李箱可不平安啊~
我的行李箱竟然在過程中被摔壞了! 哇哇~~那是我婆婆的名牌行李箱啊!
不好交代 不好交代啊~*   可以怎麼辦 再買一個新的就是了
唉~心想 終於可以買新行李箱了 但卻是要賠給別人的 心裡真不是滋味
我家的那個男人~ 你看我就說吧 我的預感真的發生了! 

不管怎樣 終究還是來到這塊陽光沙漠之地 美國的地廣人稀 可以在這裡完全被印證 空氣好的不得了
頭兩天 我確切地在調整時差 白天一到下午就完全不能自己的昏沉深睡 凌晨4點多就自動爬起床
直到今天 我找到了讓自己白天不睡覺而振作的理由 那就是--SpongeBob SquarePants海綿寶寶
今天在電視發現新大陸 竟然看到我愛看的卡通海綿寶寶 而且一播就是五個小時
幸好有海綿寶寶陪著我 陪我熬過來美第一個不睡覺的白天!
沒想到 讓我熬過時差的關鍵竟然是--海綿寶寶  真沒想到阿~
到了晚上 也不會因為白天沒有睡覺而覺得困倦 似乎時差已經被調整過來了~
現在只差我的咳嗽 咳嗽一但痊癒 我就可以像正常人一般生龍活虎 活動自如

德州的煮爐很特別 是採電爐的方式 即是這裡的居民不用天然氣或是瓦斯煮食 他們用電爐
老實說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中國人煮東西很講究"火候" 這裡不會有什麼火候不火候可言
公寓小小一間 又是開放式廚房 一開伙就會讓整個家充滿"溫暖的味道" 這也是我二姊最受不了的
誰叫你們家的抽風機這麼溫馴 味道揮之不去也沒辦法啊~
現在你不能吃麻油雞味道都已經燻成這樣 等過幾個星期你能吃麻油雞的時候 "真正的味道"才來臨呢~

我真的覺得自己這次超遜的 以往到美國根本不需要話那麼多時間來調時差 大概兩天就搞定
這次我竟然花了一個禮拜才勉強說調過來 (還不確定時差是否真的調過來>"<)
辦事效率也超級慢的 來到德州已經幾天了 家務一堆等著我來做 我卻還在遊手好閒 懶懶懶~
煮食狀況也不盡理想 完全沒有進入狀況 腦袋好像被塞住了 想不出菜色來 每天幾乎吃類似的東西
難道年過25就會變成這樣? 哇哇~ 在台灣被我家男人照顧久了 來到這裡換我照顧人就適應不了
我一定重新振作 積極向上 咳嗽咳嗽~趕快好! 我不要再做病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