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台HP PhotoSmart A320 是愛的附屬品
這是我家男人在微風買Cartier's LOVE Ring(求婚戒指)的刷卡滿額禮
當初這可是HP響噹噹的照片迷你印表機喔~

巧小的可愛造型  給人一種很陽春的感覺
令人質疑:這會好用嗎? 這很耗墨水吧? 列印的照片應該有色差吧?
這些問題 都是讓我們對這台機器的熱忱降至為零的原因

事隔多時 這台機器終於被釋放 重見天日
因為我很急迫 明天一早就需要用到人頭照
一時之間 找不到照相館加洗 也不想花錢拍即拍即有的那種(沒有修片很醜耶~)

臨機一動 把機器搬出來 自己列印...
哈哈 還真是不難 除了在安裝程式上花了點時間
照片沒兩下子就列印完畢 而且重點是顏色很正呢!



嘿~ 這將來會為我們省下不少錢啊!
我本人還蠻常用到人頭照的說 ...

預告大家:
小女子我明天要到駕訓班報到了說
沒錯~ 我要報名學開車 =.=
其實在n年前 在家鄉已經考過駕照 卻因為事隔多年 加上國度差異
所以 我要重新由0學起喔...

都已經幾歲了 現在才來考駕照 >.<

嗚嗚嗚... 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