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幾天 將會出現0度的低溫

哈哈 這是我最期待的溫度 因為馬來西亞沒有0度 台灣也沒有
0度的低溫將會有飄雪的可能 我很期待...
即使等不及下大雪 推其次 飄雪花也可以

現在的室外溫度很冷了 但 西方國家的好處就是 夏天有冷氣 冬天有暖氣
不像台灣 即使沒有0度的低溫 但只要寒流來襲 我們都冷成個什麼樣似的
這裡 在室內(包括百貨公司,餐廳,住家等)都會有暖氣 所以 室內和室外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像我 天天窩在家裡 根本感受不到外面的寒冷 反而抱小孩抱久了 寶寶和我一起流汗

秋天的太陽是來陰的 是公公 是太監 
從窗戶看去 有大太陽 天氣應該會是很好的才對
跟你說 太陽是騙人的 外面的溫度可是冷得很呢!
白天有大太陽 天氣已經很冷了 可想而知 到了晚上 太陽下班後 溫度會繼續往下降 更冷
但 這都不管我的事 因為我都是我在室內 哈哈 我被暖氣給烘乾了

暖氣 會讓人的皮膚變得很乾燥 所以 我們都會在房間放一桶水 減除乾燥的程度
而我 本身就是個缺水的個體 原因是因為我從小就沒有喝水的好習慣
我總覺得我是個喝水都會變胖的體質(藉口@@) 沒有啦~我覺得開水淡而無味 不討喜
在馬來西亞 喝飲料是件奢侈的事 對我而言;在台灣 比較好一點 至少可以喝一些微甜的茶或果汁;
在美國 喝飲料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外國人很少喝茶 但果汁很普及
大家幾乎都在喝果汁 如:蘋果汁,柳橙汁,藍梅汁,野梅汁等等 果汁甜甜的 很好喝

就在這飲料普及的情況下 我當然就喝下比較多的水分沒錯 但我所謂的多 跟這裡的人比起來根本是微不足道
我姊姊常說我不喝水 我就說:"我有啊 我已經喝很多了"

在這種容易乾燥的情況下 我當然免不了皮膚龜裂的狀況 尤其是腳部
皮膚龜裂應該怎麼樣呢? 當然就是擦乳液唄 美國普遍的乳液牌子 如:Aveeno,Vaseline...
這一次我沒有要介紹乳液 我只是單純地想要發發牢騷而已
最近 我一天花最多時間來抱寶寶 抱著寶寶在家裡晃來晃去 抱著寶寶睡大頭覺是我覺得最快樂的事
所以 變成我很少時間可以靜靜坐下來編輯照片 就遊記部分先擱著 畢竟寶寶是排列在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