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遲鈍 我知道我後知後覺
我知道YouTube流行很長一段時間
我也知道在這之前 我沒有注意過YouTube是我不應該
新聞報導說它有多好 朋友說它有多棒
我竟可以把它當作沒有一回事 不去接觸

一個無心插柳 讓我踏入這塊寶地
這個夜晚 我瘋了 沉迷不住...
搜尋想要看的精華片段 欲罷不能

是晚,我選擇了黑蜘蛛--蕭敬騰
相信大家對他一定不陌生 因為PK星光幫而聲名大噪
蕭給我的第一印象很Rock 因為那一次他的造型很另類
他那渾厚極具爆發力的聲音 有一種把大家的耳朵都吸過去的力量
蕭所呈現的--世界唯一的你 很好聽
這不是我第一次聽這首歌 但卻是因為蕭的緣故 讓我注意到這首歌原來是這麼好聽


第二次 蕭把頭髮給綁起來 的確 順眼好看多了 少了另類感 卻多了幾份的殺氣
這一次 他演唱--背叛 來挑戰楊宗瑋 當時 的確很有看頭 哇~硬碰硬耶 有看頭


第三次 蕭把一頭長髮給剪短了 哇~變成另一個人似的
正如陶子所說的 比之前的好看六千萬倍!
又是一次硬碰硬的比賽 不只是挑戰楊宗瑋 而且是以同一首歌來對戰
雖然說 製作單位的安排動機很明顯 但也還真的很有看頭 挑戰我們的心臟


到了這裡 是誰取得勝利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因為那股聲音的感動 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們的心裡
現在 你們知道為啥台灣人這麼瘋狂星光幫了吧 後期的超級星光大道真的有許多精彩的元素

因為楊宗瑋 因為蕭敬騰 讓曹格的背叛紅個半邊天 成為大街小巷耳熟能詳的歌曲
不只是這樣 曹格很多首歌曲都被兩位所演唱 讓其曝光率大大提升 如:世界唯一的你,Superwoman,Superman
你們知道嗎 曹格是馬來西亞人耶 竟然有人不知道曹格是大馬人 所以我在這裡要說明一下 哈


理所當然的 蕭爆紅台灣 這不是沒有理由的 他那聲音真的很有群眾魅力
他所駐唱的天秤座民歌餐廳 天天爆滿至要拿號碼牌進場的地步
很多電視節目都邀約他 因為只要有他 收視率一定飆高

我個人很喜歡每週日晚上9p.m-10:30p.m 公視的"週日狂熱夜" 由音樂人黃韻玲+袁唯仁主持的節目
這是一個專注演唱的節目 這裏可以聽到許多實力派歌手 用拉闊Live的方式演唱
很多時候都會讓我有驚喜的感覺 我很喜歡 所以介紹給大家

最後 獻上蕭敬騰在週日狂熱夜所表演的一小段Bon Jovi的I'll be there for you & 那英的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