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看綜藝節目 自從來了美國

在台灣 我最愛把電視給霸佔 永遠有看不完的電視節目
我總是有辦法把每個節目看得很有趣 很多時候身邊的Ching都會被我感染 參與討論當中
如:超級星光大道  剛開始我一邊看一邊唾棄 Ching就很不明白我為啥一邊看一邊罵 那就別看嘛!
哈 我就是愛看又愛念 漸漸地 星光幫的素質提高了 加上猿人楊宗瑋的出色演唱 讓我鎖定時間頻道
看綜藝節目也可以看得很激動的我 讓冷面匠的Ching也跟著熱絡起來了
到後來 我們一起看星光 一起討論 一起驚嘆

來美國之後 與綜藝節目脫節了
沒有我的每日鎖定頻道 Ching也沒有繼續收看節目
Ching說 沒有我在身邊 電視也不好看了
哈 我就知道我很重要!

-熱愛的星光幫 到後期也沒有繼續追蹤
 現在已經是星光二班了 也只抽看過兩集 不賴
 尤其是一片歌手PK戰,後面部分很精采 原來小鍾唱歌這麼了得 失敬失敬
 黑人茱兒也超棒的 還有于浩威 我喜歡他那酷酷的傻模樣 想必他是為了即將演出的音樂劇而增加曝光率的吧

-大S,小S主持的--大小愛吃 看到久違的阿雅上節目 超爆笑的
 以前大爆笑的阿雅不見了 不是說她不好笑 她還是好笑 只是沒有以前那麼爆笑了
 幾個月不見的小S 肚子挺大的 時間真的有過得這麼快嗎? 小S,你別嚇我啊~*

-快樂星期天--我最愛的韋禮安 台灣大學代表(可以說我的學弟嗎?哈..愛攀關係)
 不負眾望 榮獲校園歌喉戰年度總冠軍 耶~為校爭光 讚
 話說回來 我常在台大閒逛 怎麼都沒遇見過威廉呢?
 外文系的盈娟室友 妳怎麼不介紹威廉給我認識呀?

-Jolin的特務J 沒有讓我留下印象的 很商業 很特務
 或許配合MV 效果才會好吧 不知道 沒看到MV

-范瑋琪出新專輯--哲學家 嘿~我的本行耶 當然特別注意
 好聽 歌曲好聽 整張專輯的水準很平均 不只有幾首歌好聽而已
 有一首與奶茶的合唱-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開始有一段口白 奶茶講話很有魅力 我喜歡乾淨的聲音
 看V接客 發現 自己的進度落後許多 好多新歌都沒聽過 趕進度...(這種進度有甚麼好趕的 = =' )

-奶茶的官網-很愛很愛劉若英 獲得國家設計大獎的提名
 一口氣閱讀全部奶茶的文字 很佩服她 盡管再忙碌 更新文章的速度遠超過無所事事的我
 嗯 希望你會如願得獎 祝你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