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很懶散,不想動,對無名有倦怠感...
只想癱在床上看看書...卻又嫌書貴,只好轉看網路小說
九把刀,真的有這麼吸引人嗎?我正在發掘他的魅力之處

上個禮拜,吃過忠孝東路的麻辣王後,懷疑海鮮不好或是哪裡出問題的,
搞得我食物中毒,皮膚過敏,長出許多的紅疹子,全身發癢,幾乎要了我的命!
吃了敏肝寧和伏寧散都沒有效用,唯有等它慢慢消退...

已經確認好機票,12月2日(星期六)早上8點的馬航,飛往馬來西亞,下午2點40分抵達KLIA
臭哥Daryl記得要來接我呀!我在機場等你...不要讓我等太久說 -___-!
記得要安排好晚上的節目喔~年輕人不要虛度美好的Weekend Night =)

最近,接到很多高中同學要結婚的消息
金山同學,不只在10月完成了婚禮,且在明年4月就要當爸爸了!真是雙喜臨門,恭喜恭喜
舊好阿勇,也即將在12月9日完成他的終身大事,未婚妻的樣子很nice喔!很好很好...
聽說高中同班同學Moon水水也要在12月結婚了...
怎麼這麼多人要在今年完婚啊??!!
還有誰打算要結婚的,趕快報告一下!!=.=

人啊~真的很奇怪...
一直囔著要結婚的就偏偏嫁不出去,反而是那些鐵齒說30歲以前誓不結婚的人趕著結婚去!@@
世間真是變化難測啊~充滿了不確定性,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還是順其自然的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有自己的自由空間,不需要顧及到其他人
Athena,很多人都羨慕我們有年輕的本錢,有自由的空間
只要用心尋找自己的目標,沒有男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千萬要記住,沒有男人不要緊,最重要的是,你還有我們^-^*

Sogo週年慶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眼巴巴的看著吸引人的商品,忍住不能買的感覺真不好受!
看看網友們的戰利品,過過乾癮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