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大家很不習慣可可魚如此嚴肅地對某話題大發牢騷的調調,嚇壞大家了~
偶爾來點不一樣的調調,可以綜合一貫風格的沉悶氣氛,儘管只是奇怪的調調

最近的我
,不太想寫遊記,因為太多照片要整理,
很多照片想跟大家分享,卻礙於淨化濃縮的關係,
不得不割捨大部分,於心何忍啊~
只好暫擱這部分的紀錄了!

最近的可可魚很愛聽歌
,最近的新歌還蠻好聽的
:曹格的背叛;張韶涵的夢裡花&不痛;
梁詠琪的給自己的情歌&原來愛情這麼傷;
伊能靜的一千遍我愛你;蕭亞軒的不遠&Honey×3;
品冠的我以為...好多好聽的歌曲來不及學呢~*
聽歌,可以安撫情緒,尤其歌詞箇中己心,更是覺得怎麼這首歌這麼了解你啊?哈...
 
突然想起,當年我在pchome有個新聞台,名為「待嫁」
主要內容也是在敘述感情生活的點滴...感情就是我生活的全部
也不知道當時的我,腦袋瓜在想什麼東東,怎麼會用這麼慫的名稱!@@
不過,回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腦袋一片空白,想要跟大家哈啦點什麼的,卻又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
算了吧,有話題再跟大家聊聊心情,先這樣...



原文出處: 隨便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